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214
2012/12/14 20:55:23瀏覽429|回應0|推薦3

今天去復建,幸運的在四點半做完,在醫院大廳等復康巴士,四點四十幾分,司機說還要等另一個,於是坐在大廳繼續等,到了五點零八分另一個還沒下來,問司機可不可以先送我回去,司機說“對方是洗腎的,不可以要不然他下來找不到他,他會被投訴”(這話時間沒到的時候說沒問題,但現在時間早就超過了,他再以此為藉口拒絕先送我回住處實在不恰當),我說不是不等而是總要告訴我要等多久吧,因為居服員的下班時間已經到了,結果司機說要電話聯絡,然後人就消失不見,好久都沒消息怒怒怒,於是我打電話去復巴中心反應,對方表示已經知道正在連絡,然後司機去開車,還跟我說他要開到他同事的前面等他同事車子開走,就可以載我,我就安心的等,但等了半天都沒看到車子,問居服員,她說“車子早就不知道開到那裡去了怒怒怒”,我馬上再打電話去復康巴士中心,但沒人接電話怒怒怒,於是居服員只好辛苦的推我回住處(她好辛苦足感心耶,等回到住處,回復在途中未接復巴的人來電,她說司機在找我們,拜託他先是找藉口拒絕先送我們回來哇哩咧,然後搞個落跑ㄟˊ咦,最後再說找不到我們怒怒怒 大部份的人遇到這種狀況都會火冒三丈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