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0121
2013/01/21 13:05:27瀏覽536|回應0|推薦9

曾要:病情惡化迅速,要在全攤之前,問葉女士現在好嗎?謝謝她在不甘願的情緒下仍扶養我長大,然近鄉情怯.

銀連催:托葉女士及其親友的自私,無工作能力且身心狀況超差的我至今仍承受著銀催等生活壓力.

連摔:前傍晚重摔再傷膝蓋,昨早又中摔.

麻麻:雙手、雙腳越來越麻,力氣難施.

痰多:常吐一大口又一大口濃黃,灰,苦黏痰.

吃喝難:腸胃脹脹,且都會嗆吐.

醫訴:小腦惡疾,已有復發跡象,要我急腦內科回診,然診號很後面,不知就診是否能順利,醫生是否在乎?

難動:整日易摔,易暈,四肢浮,麻,躺床翻身都要小心,且動沒幾分就要躺,洗澡變澆水.

疑問:為何復健診所的人,在我連著三月腰沒好就照x光片,六個月沒好就趕緊將我轉診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中國復健醫生卻數年,只照x光片,是何原因?

變重:因病展,吃,睡越來越少,居服員說我變重,為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