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2/04 復建回診
2012/12/04 23:21:15瀏覽311|回應0|推薦5

上周二跟居服員確定她可以提前到班,於是訂了就診的來回復康巴士,並在周四再次的提醒她,而她也記錄在冊,我想應該沒問題,沒想超過時間了,她人還沒到,我萬分緊張,理由有二:一、怕失去叫復康巴士的次數,二、依過往的經歷,我怕又沒看到醫生,病會拖重,增加彼此的負擔;於是趕緊打電話去中心反應,怕她是忘了,或是臨時有事,忘了連絡,緊張的我,全身發抖的聽著社工的回應,我的回應肯定讓她嚇到羞,怎麼那麼的凶,我不是凶,我是太緊張了,太害怕了,害怕再被人放在醫院裡,以前我有能力獨自回來,現在沒辦法,我害怕再被人放鴿子.

 

自上周起我下肢到腳掌都麻麻的,躺著更是明顯,今天中午發現那麻有往上發展的跡象,右膝又莫名的腫脹,尾椎也拉傷冰敷一次有效,之後就無效,熱敷它還是抽痛+麻,特地買了游泳圈來當坐墊,但效果短暫,加上脊椎疼痛,所以無法久坐,一會就得去趴著或躺著,本來只有右肩膀會疼痛,現在連左邊都痛起來了,睡覺左肩+左側腦,後腦,右肩+右後腦都會痛,再加上腰脊的疼痛,我有睡跟沒睡差不了多少,而沒睡又是肥胖的原因之一,我要瘦這個難題得先解決.

 

在等診時,居服員突然跟我說這個禮拜四不來,因為中心有參訪的活動,規定不能缺席,嚇了我一跳,怎麼會臨時這麼說,開會是在周二,不能利用那天嗎?還有有活動為何社工不講,由居服員來講?為何我已經跟社工講的身障評鑑的事,社工遲遲未跟居服員講?大概是她們的內部問題吧?社工要幫我找陪我去的人,恐怕很難吧,畢竟我是流言中傳說的惡人,人人巴不得離我遠遠的,真是人言可畏~人心可懼呀!她當我的社工真是辛苦!!!親

 

醫生安排了照x光,其中有個項目是要我一腳站在腳台上,可我跨了半天,腳就是沒辦法站上去,當做一些檢查,我的速度也比以前慢多,那學生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快一點”可我就是只能又慢又抖的做著哭

 

以前不害怕,不會緊張的事,現在會害怕跟緊張,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能獨力解決問題的人,加上身邊沒有保護的人,很多事會麻煩到別人,久了自然有兩種情緒產生,一種是沮喪到放棄式的自暴自棄,一種是害怕得緊張到容易得罪人,我現在是在兩種情緒中擺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