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請妳在相會的那些時刻裡,多點笑容跟包容少點悍問、距離嗎?
2012/11/11 19:33:16瀏覽194|回應0|推薦9

好人做壞事比壞人可惡萬倍,因為他要先污衊你,讓自己成為受害者,這樣一來能安心理得的傷害你,二來會有很多不辨事理跟真像的人會成為他的幫凶,傷害你這個無辜的受害者,讓你活得痛苦,死得莫名奇妙,更可惡的是:讓你背負莫虛有的罪名.

我能理解那母子檔及一些居服員刻意污衊我的言行,但理解並不表示能接受,尤其不能明白明明我是為她著想的善意,為何她會向中心講成是我在耍特權?

記住今日你傷人一分,日後得還二分,再者修行者應修口更要修心,別心口不一,刻意出言損人身心,看似傷人於無形無罪,其實已身陷惡報中,自愓.

我的存在似乎讓某些人感到負擔跟委屈,我感覺到她的不甘願,我有心減輕她的負擔,但獨力難撐久,而人能幫卻找藉口或故意幫錯,我也有我的委屈跟無奈.

當時腳跟痛,醫生開腳跟用磁場,原本我的雙小腿沒事,但女復建師說磁場要在小腿效果比較好,結果現在雙小腿常肌肉疼痛,造成我行動時的吃力跟不方便,現在連坐著不動都痛,早該就醫,但老是看不到醫生,只得忍痛或買成藥吃;上回左腿筋撕裂般的痛,上個禮拜復發,是沒第一次時那麼的劇痛(因為我記取第一次的教訓,別碰磁場),但還是讓我無法坐著,只能站著一二分鐘或躺著,而且躺著也感受得到那痛只是比站跟坐減輕些,冰、熱敷跟吃藥都只有幾分鐘的消痛效果,這腿痛還沒好,腹脹,頭痛等等的老問題也沒離身,我已盡力忍耐,然我只是凡人沒有神力,會累,會有魯莽解決問題的錯誤想法,所以可以請妳在相會的那些時刻裡,多點笑容跟包容少點悍問、距離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