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211
2012/12/12 17:35:58瀏覽384|回應0|推薦5

尾椎挫傷+屁股痛無法久坐,原本網購買了游泳圈,但用沒兩天就壞了,改託鄰居幫忙買了個浮力坐墊,她好心幫忙吹了,我好奇的略開一下轉頭,沒想氣就全消光,趁回診順途去購買的醫療器材行請人幫忙灌氣,沒想他前兩次灌的都跟沒什麼氣的我吹的一樣,那樣子的墊子我坐了一天,跟沒墊一樣痛得我(醫療行的人表示那樣才對),所以我才要求要稍微吹飽些,那老闆娘就走出店門跟我確定,可是再打氣,還是一樣,我就說稍微打飽一些, 終於符合我的期望,可那打氣的人跟那老闆娘卻用嫌惡的眼神看我,沒錯站在她的立場,我是錯的,但站在使用者的立場,我有什麼錯,倒是居服員這樣來來回回的幫忙溝通,辛苦了足感心耶

 

手及肩,腳跟屁股整天麻麻的,膝腫了(右重,左中),頭環繞式的輪痛,坐著看一會電視就感到全身麻暈,得去躺著(你不信,無所謂,反正是我自個承擔),再加上其它的壓力,我已經被它們折磨得.. 行動更遲緩,更惹人臆測,我的心情能好幾分,全託出門時那些片刻.

 前回復建回診,難得看到醫生,終於換了兩項需要的復建,問醫生怎麼減輕腫痛,他說的跟初診時一樣,當晚我依言試做幾下後,發覺不對勁,怎麼上腹部頂端像被扎得緊緊的,下腹則像有顆硬球?而且停做後,這幾天那感覺都沒變,改天能看到醫生再問他吧.

 本來只打算停餐一周,一邊慢慢消化未解決的餐點,一方面讓腹脹的狀況改善,沒想做了那運動,又鎮日的緊,脹,我就不敢提復餐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