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何必為一個看不起自己的人,去逞強進一步減損自己日漸稀少的幸福時光呢?
2012/11/28 11:47:55瀏覽371|回應0|推薦5

居服員總做不到三個月就換人,在無形之中也讓我的心裡產生了很大的自我存在的懷疑感,因為向居服中心的社工反應問題,回應永遠都是她人很好,人很好但缺乏同理心有時候帶給別人的傷害也是很大的;再者感覺只要肯幫我服務的都是好人,想想輪椅是舊型重的,我人又虛胖,又因病行動能力差,自然給人的整體感覺就是累,能怪人家想換新案主嗎?可我已盡自己的能力處處為她們減輕負擔了,我不想也無法再承受那些身心傷害,我知道輪椅有問題幾次去愛心家園修理,但總是回來沒多久就故障,請社工幫忙,社工說她也沒有,那居服員跟我只得辛苦點的推囉.

這幾天從屁股延伸到小腿的神經常有腫痛的感覺,右膝還有腫脹感,走起路來卡卡的,已掛復建門診,但不知是否能看到診?人片刻到幾個小時就得去躺或趴著委屈

妳們覺得我的存在是妳不要的負擔,個個急著離開我,我難道就想要這麼一個不自在充滿孤寂跟無助的無望人生? 我日日祈禱自己早日往生,省得承受那些不必要的身心傷害.

我反應問題,回應常是推諉或不在乎,當事情變嚴重時,就不要怪我,因為遇到問題尋求幫助時,常得到的回應是虛應或我無力解決的,漸漸的我也懶得處理了,既然對方看不起自己,我何必為一個看不起自己的人再減損自己日漸稀少的幸福時光呢?怒怒怒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