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想,不再說,順緣吧!
2012/10/26 00:38:35瀏覽168|回應0|推薦4

近來被腹脹、打嗝、脊椎疼痛、肌肉僵痛及腦部分次分邊的巡廻疼痛弄得身心甚是疲憊,不明白已近半年以上的時間我都吃得甚少,但卻越來越腫重, 是藥的後遺症還是新陳代謝變得太差了?以前能做的簡單事,現在也已經不能做了,像現在才坐幾分鐘,就脊椎肌肉疼痛得想躺下.

該說的話,該做的事,在可以、能夠的時候都說了,做了,我現在已經漸漸無法再做那些簡單的事了(連把衣服放到衣箱裡都會疼得難受,洗個澡那後腦疼得我...),只盼望能早日從這病痛及無奈的心情裡解脫出去.

雖然我氣我父親的老婆葉女士對我所做的一切傷害,然而我還是在乎她是否安好,不過我現在是自身難保而且她有寶貝兒孫相伴,想來是不需要我這個外人,一件工具自做多情的為她擔心.

我不知道明年的我,能否依舊享有福利讓我苟活於世,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再硬撐多久,只能說活在當下,高興一刻是一刻,其餘的不再想,不再說,順緣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