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次被取消了
2012/09/05 11:03:39瀏覽118|回應0|推薦3

今天去腦內科回診,事先預約復康巴士,八點的需要補位,十點的有位子,想說十點回程的應該沒問題,所以一直在問八點補位的事,在詢問的期間,回覆的人也都沒有跟我說八點的沒補位到,要另外再訂回程的,就一直以為八點的沒位子,十點有位子,回來沒問題,再加上礙於病情的變化得親自去,只得花錢坐計程車前往就診,沒想等了半天車子沒來,幸好我在九點四十幾分的時候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我整個班次被取消了,在顧及居服員到下個案主的時間問題而心情焦躁,在詢問回應時口氣失和,本人對那接電話的人說聲”抱歉”.

回來後我到復康巴士的網站要留言,可不知為何反應問題那欄沒有下拉的欄位,幾次都無法留言,除了向那位先生表達歉意外,想提醒該單位,像這程狀況,是否可以有個視窗提醒訂車人,先預定需要的車次(例如去或回程沒訂補到,可是需要搭去或回的車),以免再發生像我這種烏龍誤會.因為它的視窗只有取消跟提醒再電話預約補位.

今天回診體溫高,水腫的厲害,被醫生叮了因為我現在的暈眩是危險的,醫生要我白天多喝水,可多喝水我晚上睡覺時頻頻起來上廁所,像一般人的活動又因為容易暈眩出事,加上無論活動與否我的四肢跟頭都疼痛,我現在是左右為難,不過還是會繼續慢慢做些肌力的運動,維持自我生活的能力,當然不能如居服員所想的那般厲害(什麼都自己來).

因為我的無力跟暈眩是無法預料的,能確定的是:緊張跟壓力會加速我的不舒服跟危險,所以我除了自己會注意行動時的緩慢跟放鬆心情,也會提醒居服員注意行動時的我,不然我跌倒了,那代價難料,也不是我能承擔的.

復康巴士,因為我被歸為最低級,所以只能坐到年底,申請身心障礙重鑑怕遇到”唯我獨尊”形的人,硬是否定我的狀況及需要,到時沒復康巴士,居服員那肯推我這大胖子去復建跟回診,得趁現在還能坐,多去做復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