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吧~執著什麼呢?
2012/08/28 12:01:50瀏覽231|回應0|推薦3

剛才依規定預約下周看診的復康巴士,打了好久好不容易打通了,他卻突然告訴我因為新規定,我還不能預約,因為當初申請是用其他,而非癱瘓等重症,所以他們把我當成狀況好的處理,預約的天數必須晚兩天,而且不確定到時能不能預約得到車,當突然聽到這消息的時候,人很生氣,過會兒想想能怪他嗎?資源不足,是誰的錯?復康巴士的人好心給我預約的網址,可連過去是空白,真令人傻眼.

下周三得回腦科看診,本來打算問醫生”之前是躺著看天花板它會轉,為什麼現在我有時候站著那牆也會轉;體溫也常感到超熱的,這小腦跟頭頂越來越疼;常暈吐,乾嘔,我該怎麼處理?”周四再預約復康巴士去回診,呵...到時我記得它?能預約到車?

前兩天居服時數重鑑了,預估增加的機會不高;身體狀況變差加上生活環境出入有點困難,居服員不太願意過來為我服務是一般心態吧.

復康巴士的人,剛才說”不要仰賴社會資源”刺激到我心靈深層的痛,我也不想仰賴它,但無能為力的我有誰可靠?沒有!

我是個專一的人,我只記得這生要做跟提醒及愛的兩件重要的事跟人,歲月如梭我對她們的期盼跟希望慢慢的變成失望再到絕望,我相信現在她們正過著想要的幸福生活,我這始終是門外的人,該走了.

很多時候我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放棄,我常在想為什麼我還沒能往生?難道是我還在執著於她?執著於是非對錯?真是愛得太深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