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行的催收人員又來激花我剩餘的生命力 
2012/08/08 12:15:00瀏覽130|回應0|推薦2

你說沒人逼我借,錯,是有人逼我借的,就是那些明知道我病況會需要生活幫助的”葉李金治””葉壹和””葉振和”等我叫了幾十年媽跟哥哥的家人,為了不承擔責任在欺詐光我的財產後將我趕出家門,為了躲避眾人的責罵蓄意將事實扭曲甚至編造不實的事,故意將責任推到我身上的人們,相信依他們的心智跟人脈及錢脈我是沒能為自己平反冤屈,只能相信他們會承受因果報應委屈

你說我沒誠意解決,錯,是當初的承辦人員貪業績獎金,蓄意忽視我有重病的陳述,不肯接受我的建議,將我納入當年政府的消除債務法案裡,硬要我還那我不吃不喝都還不起的款項委屈

我從沒想過要過度的依賴誰,我總想自己要怎麼努力獨自解決生活的難度,並且努力的在做,而世事常是不順人意,隨著病況的發展,隨著等待的人故意的背離跟傷害,我無力也無氣再自欺欺人的說”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真心的愛著我,願意陪在我身邊的”做著那”和樂共處的姊妹室友”的白日夢

最近病況又增進些,人常處於不舒服的境況,在這個時候偏偏又一再的接到不想接到的催收電話,聽到那誣蔑的話,身心又承受了劇大的壓力跟傷痛,是誰想激花我剩餘的生命力?是為了減少心裡的愧疚還是逃避別人知情知理的責罵?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69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