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個永久傷害?
2012/07/25 14:44:32瀏覽94|回應0|推薦4

雖然現在左腿的神筋沒當初那麼的撕裂般的劇痛,但是我現在仍舊整天都無法忽略它的存在,要是一個大意動作隨性或大些,我立刻就又痛的大叫,走路小腿痛還是不定時的無力跟疼痛,坐下要盡量不要壓到腿下的痛筋,要不就是得吃消炎止痛的藥.

我本身要吃的藥本就多,再加上它們,我的胃口(食道跟胃的交接處)又痛了,真是兩難啊~

讓我擔心的還有這兩天右腿,也開始出現疼痛的現象,我當初求診是為了解決我左腳抽筋後的不舒服,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為什麼我相信醫生、復建師會讓病情變重?

原本就因為雙膝蓋的變形跟胸、腰脊及四肢的持續酸痛而長期處於傷痛中,現在又出這種狀況,心裡確實擔心得很,幸好經過幾天的休養她好多了,但願她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才好.

我在床上躺了幾天,稍動一下鄰居們就會聽到我痛得大喊,原本痛的彎成七十五度的腰,在腳筋的劇痛跟吃強效止痛劑的情況下莫名的能挺直了,社工在接到我的反應時,大概是不相信吧,而居服員則可能認為我之前的劇痛到急喘甚至站不住都是在演戲,其實我就是這樣,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重病(像那腰痛得只能彎著七十五度的腰走路),然後又莫名奇妙的好,而且它們通常都是一陣子一陣子循環式的在身體各機能發作,只是它都不是全好而是頂多好個八成,總留下個病根,所以我總是再三的小心,就是怕會讓那些病根復發,你說我是演員,不屑幫我,我倒認為我只是衪操控的一個傀儡,心裡有著無奈跟委屈.

我現在已經在用兩個冰枕(半夜換一個)睡覺了,現在又腳傷未好,買退熱貼,活動時用是好,可睡覺就不好,我會買個水枕來幫她減痛!

我不說,哭不出來,並不表示我沒傷,沒感受,只是說了,被貼上黑標籤,於事無補,於己無利,可枯息養奸受害的又是自己,我的心好為難,真的好希望心跳趕快變成0.

哦對了~昨天她在茶館先有問我要不要拍照,我拒絕,她要我幫忙用她的手機拍她,我幫了,之後手機還她,她不知怎麼的就偷拍了我,雖然我要求刪除,但她有刪沒刪,我不知道.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66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