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沒關係,結果我是整隻腳大抽筋的劇痛
2012/07/19 18:19:48瀏覽204|回應0|推薦3

那天我跟你說我膝蓋下方抽筋後一直很痛,你一直否定我的”那條筋”的說法,認為它是中醫式的說法,你不屑理我,一直強調它是從腰痛延伸下去的,那我問要不要停止復建什麼的,你認為沒關係,復建單內容也沒改,只跟我強調那藥不能重覆吃.

既然醫生認為不用改,加上居服員的善意建議,就繼續做復建,除了因為腳劇痛無法爬上復建床的沒做,其它的做了,可奇怪為什麼做完,會從腳抽筋的劇痛變成不能走路驚,連稍微拉扯到都劇痛得大喊?哭

害我多花仟百塊來消痛,現在左腳趾三隻麻掉了,那疼痛還在,醫生你在看診時是在想什麼?

本來存了那仟佰塊想說累積到年底,今年過年就可以送自己一付新眼鏡,這下子泡湯了.哇哩咧

本來想去省圖看一下新環境,順便借些書來轉換個心情,可惜因為復康巴士車輛不多,因此要以醫療目的為主,結果就只能想想,等以後車多了,也許我就可以不用老是只能去醫院,也能偶爾去其它的地方讓心情變快樂些.

我受傷的左腳腳今天很棒哦~雖然出門前有吃強效止痛,可是它能撐著走過幾公尺的距離去提款,我認為她很棒,事情是這樣的,我的戶頭只剩幾百塊,可是去到的提款機要嘛只能提仟元,要嘛是沒佰元鈔了,可我怕周未臨時要用,身邊沒錢,幸好居服員肯陪我去提,我想坐輪椅去雖然距離短,可一來怕增加她的負擔(因為上下坡度大),二來怕影響她接班的時間,所以就硬著頭皮說”我用走的”,她也辛苦的一路拉著我的褲頭不讓我跌倒,謝謝妳親~幸好提到錢,這下子放心了,不過腳腳也開始痛了切,哈...藥效過了,站著都發抖,剛趕緊吃了餐,吃了藥現在好多了,我要聽電視,幫腳腳冰敷囉,拜~

慢著我這腳為什麼那裡特別的痛?腳麻了是不是要注意,該不會血管被刺激過頭得出事了?目前還是小心生活,免得擴大傷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64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