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想法錯了?
2012/07/03 20:57:15瀏覽87|回應0|推薦4

那天居服員跟我說復建師(號稱腰脊斷裂已沒法治)要我做他教的復建,要我推她從大廳走到做復建的地方,我看看路線,會走過放熱敷器材的熱水箱,原本自己的狀況就不是很好,再加上當天血壓破百,想到萬一的狀況,立刻說不行,居服員要我遵守復建師的指示,但因為危險我堅持不肯,之後我當場大聲的把我為什麼不那麼做的理由說出來,可居服員心裡還是不舒服,她認為復建師是在幫我,我怎麼可以耍脾氣;之後在7-11買的關東煮的東西她要我自己去站著挑,站起來是無所謂,可是她那訓誡式的凶,她是在凶什麼,而且我站不穩我多怕往前跌,那後果...她想過嗎?

今天二個煎餅+一盒小籠包+四個電池+四本書+三盒切盤水果+一小瓶優酪乳,她說它占滿袋子,要我別買了,於是我不敢買要買的東西,還說它有十斤,可回來一看,它占了袋子的三分之一而其中還包括了她自己帶的開水.

幫人是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傾聽對方的需要跟想法,而不是站在自己角度去揣測對方的需要跟應該做的事,這種站在自己的立場為別人想,不叫為他好,這叫給人另類壓力跟傷害.

腰脊的疼痛跟腳踝的刺痛,幾次要問復建醫師,卻總被他的開會或看診變慢而失去解決的機會,每次出門前我總得加吃個藥,好減輕自己承受的疼痛跟不舒服,所以別以為我真的是無事一身輕的裝病一族,即使在屋裡也是喉嚨常有窒息感,非常的不舒服,請別因為我的精力被病魔消殆,不得不沈默好維持獨自生活時的基本能力,就誤以為我認同你的言行,否定我的反對,逼我接受你的決定.

今天下午去看診掛的是施先生或張先生的診,可是看診的姓施,臨時換醫生,卻沒通知,還是醫院忘了修改網路的資訊?還是中國的醫生不屑幫我這傳說中的壞人看病?尤其是復建科的醫生跟復建師,我怎麼了嗎?我把自己的情況跟之前復建師跟我講的事,坦率的跟醫生、新的復建師講,不對嗎?他不是應該依我講的病症來決定治療的方式嗎?他為什麼要討厭我,不屑聽我說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5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