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得已的
2012/07/24 19:22:51瀏覽101|回應0|推薦2

昨晚突然接到牙醫助理的來電,表示今天可以看診,臨時的通知,若是我行動沒問題,當然好,可是...一來復康巴士不能臨時申請,二來居服員也許願推我去,但推我回來肯定不願意,一定會跟我抱怨一大堆,要我怎麼不改天,所以我只得忍痛請她再安排其它的日子,其它的日子,她安排一個二點半,我三點才有居服員來推我去醫院,就算要我臨時跟中心要求調派人,當天臨時跟人家說,人家其它的班也得跟著動,也得其他的案主同意呀,所以兩點半的約肯定不行嘛.

上回約診好的日子沒去是因為相信復建醫生,結果左腿腳筋嚴重受傷,根本連坐都不能坐,整天都躺在床上,吃東西都是三分之一杯的燕麥+牛奶,匆匆的在幾分鐘內忍痛吃完,我怎麼去坐治療椅,當然只得去電取消囉.

因為腳傷未好,怕去復建再度引發劇痛,所以今天改去茶館感受一下外邊的氣氛,看到麵包店前樹枝隨風飄的搖曳舞姿,下回再見它是何時?這時居服員在另一個地方挑買要帶回老家的東西,她說家人生病要買教會類的物品回去安撫家人,我想我坐在位子上,沒什麼事,就讓她去囉,半個小時後她回來,說沒挑到想要的,之後她在陪我去購物時,還有半個小時才下班,她就頻頻的催我,讓我的心不由得緊張起來.

如果你認為你的辦事能力跟行動能力退化中的我一樣的差,所以做事做得跟我自己做的沒差別,不願意出力幫我,我沒話說,但你真的這麼看不起自己?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