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謝謝
2012/07/27 00:38:02瀏覽106|回應0|推薦4

因為居服員家中有事需休長假,但是事先的溝通未盡完善,所以讓我產生了誤解,以為社工跟居服員耍計騙我,當我打電話去居服中心要詢問社工,不巧她外出,她同事的話跟柔和的語氣,讓我產生另一個看事情的思度(如果她用訓話式的語氣跟我講,我肯定不會產生,另一個看事情的思度),進而把心裡的失衡感漸漸的被同理心給取代,情緒由憤怒轉變為溫和;之後接到社工的來電,把誤會弄清,也把問題解決了,真是謝謝她辛苦的幫我解決問題親

最近我常想如果我是她,我會怎麼做,是不是也會像她那樣的想、做?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問題,往往能帶給自己平靜的生活,但我仍無法接受那些專業人士的故意失職,尤其是醫生老愛看我胖就不幫我找病因的嘲諷心態,我也不希望有人利用我的體貼跟同理心而軟土深掘.

休養了幾天今天出門去復建,問資深復建師腳劇痛的原因,他不相信我痛得在床上躺了幾天(我有好幾個證人,證明我痛得很,因為我會痛得大喊,所以鄰居都是證人),而且回答的很敷衍,好像沒回答;不過他回答了另一個關於護具的問題倒是滿有建設性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出門沒多久就喘起來,然後越來越喘,回來快走到大門時,竟然突然軟腳,別說居服員嚇到,我自己也被嚇到,回來上網查相關資料,眾說紛紜,是因為身體太虛了,還是...,我是該看那科?希望別再碰到”以表看病”的醫生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67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