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妳是我妳會喜歡、讚賞這樣的自己嗎?
2012/08/18 02:34:10瀏覽137|回應0|推薦2

明知道我不能吃海鮮類跟辣的,獨自出門幫我買東西卻選了這兩項回來,明知道我討厭吃薯條,胃容易脹氣不可以喝可樂卻故意買回來,是存心讓我難過的?!

妳可以說不是故意的,但一樣可以這麼理解,可是四樣吔~我不認為妳是無心的,再加上之前妳故意否定我意願的偷拍我.

妳們是伙伴相挺,我不怪她,但我也沒必要一再的因為尊重跟體諒妳而承受不必要的壓力跟傷痛,就像現在,如果妳有用心的為我服務,我需要承受這痛苦嗎?妳也許會辯說,那妳不要吃不沒事了,可~我沒有那餘錢跟福氣可以浪費.

妳會在服務的時間,打電話給家裡關心受傷的公公,我能接受,也能理解妳的一時失職,但妳已經不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壓力跟承受病痛了,我認為兩人相處需要互重互諒,我真心為妳想,可妳有幾分是為我想?我在要求妳幫我做事前都已經再三的衡量該如何減少自己的需要,好減輕妳的負擔,可妳還是不滿意,總要我再犧牲一些或再忍痛一段時間,妳總有理由藉故為難我,讓我品嚐妳那後娘的臉孔,或給我愧疚的不良情緒,若妳是我妳會喜歡、讚賞這樣的自己嗎?妳會不會有換掉這個給自己壓力跟病痛的人的想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672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