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128回診記
2012/11/28 11:27:17瀏覽268|回應0|推薦2

跟醫生陳述新的病症,回應依舊是正常,我也懶得再問,反正都一樣,換句話說我就是在等死的廢人,一個沒人愛的不該存在的負擔,需要的幫助總是在缺乏的階段.像輪椅修好幾次,要換較好的,總是缺貨,面對居服員那出門時的遲滯,心裡不由得有種不該有的愧疚.

今天代班的居服員一直很急著離開,在醫院前往批價的時候,她就急著問車子的問題,而且在醫院我要跟她反應問題時她的回應感覺是勉強跟遲滯,在醫院外等車的時候,就急著要我簽名,然後回來我請她幫忙把外套掛起來,她說她要趕下一班來不及了,人就離開,我一看時間是九點多,試問換成是你,你會有何感受,難道不會覺得那個人是在討厭你嗎?

工作時應該把心思放在當下,而不是另一個地方,那樣容易出事,要分心前要先試問自己那分心的後果,是否能承擔,別只想著推諉,但若你是看不起自己的人另當別論.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