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重抽筋了
2011/12/17 00:27:24瀏覽46|回應0|推薦3

前兩天,睡著時左小腿嚴重抽筋,影響到我的行動,就穿了外褲再加暖暖包跟彈性蹦帶來減緩不適,可不知為何多年前受傷已經癒合的傷口起了長長的水泡,好癢哦,常不知不覺的捉破它,弄得更癢.

這兩天兩小腿都鐵腿似的難受,要熱敷又怕再起新水泡,真煩.

去醫院復建的時候,行動上的無能,讓我很驚嚇,雖然我有心自己來,但它的不配合,我只能無奈的面對你的苛責.

弄了護腰是比較有力,可護腰我是越來越沒力用它,再者胃漲氣的時候,用它我頂不舒服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啊?

前天洗澡被頭上的通風口的冷風冷到了,這兩天人不舒服,也許改天會請居服員幫忙,弄個板子將風轉個向,不要直接吹到我身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93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