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必
2011/12/29 23:01:40瀏覽50|回應0|推薦2

既然妳一開始就照昔日不實表格填寫好,鄙視我的存在,堅決否定我增加時數的實際需要,這重新評估是妳應付政府要求,需要我簽名的委屈跟無奈?

巴氏量表有分獨居或是有人照顧嗎?沒有呀,那為何她老以”妳獨居”當理由,給的評分都在”中高階段”總結”輕度失能”?若有人肯真心相伴,誰願獨居孤苦到終?

明知自個不能生氣,看著眼前特意貼的”放輕鬆”字條,心裡拚命默念”沒事,放輕鬆”卻還是被她引爆了,弄得自己不舒服,這耿直的個性~真是,不過沒氣得腦中風,是萬幸.

早就詢問”養護”而碰過不少軟硬釘子的我,對她理想國式的認為跟想法及言不由衷的話,就當成是吹過的風吧.

昨晚發現我的左小腿竟然能分成上熱(用暖暖包等物)下凍兩階段,這循環真差.

右腳底跟腳踝雖然持續復建,還是很痛,該怎辦?

那天暈到眼珠子像繞著柱子跑的人,那忽明忽暗的眩,即使我閉眼定住不動許久,它依舊忙著自己的賽跑,是它不受控的開始?因為有時候眼睛明明想看那,偏沒法轉過去看;眼睛像當機似的只能直視.

妳說我獨居所以能獨自走五十公尺,是呀,只是慢走還走得眼花瞭亂,沒跌傷,是有暗貴人幫吧?

身體狀況的好壞,不是我能控制的,時好時壞,妳硬要否定它,亂傳話~因果自負.

手機有時會無故當機,我是買一般還是有聲控方便我(以防看不見)撥打的二手手機呢?之前買的二手機,三個月吧~報銷了,甭叫我買新的,我需要的好幾仟甚至上萬,買不起!

床墊早該換了,可那時她不肯幫我換,現在定得換,我是該買手機還是床墊?有沒有雙全的辦法?

該謝謝妳所做的一切,它讓我費盡心血的努力,到終還是失去未來、希望、光明!

旁人的些許同情、憐憫、關心,是無法填補被摯愛背棄的傷洞,卻可為暗囚帶來閃電式的光明.

有人說"要感激傷害我/你的人,因為他讓我/你成長”
沒錯有時候適度傷害是可以讓人成長
但過度的傷害只會毀了人的一生

也許傷害我能滿足妳的報復慾,那請問報復過的妳,現在快樂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9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