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2011/11/14 04:57:12瀏覽56|回應0|推薦5

那天在醫院醫生跟護士那冷陌、不屑跟凶臉,讓人不禁懷疑他那在最痛的地方亂桶式的打針方式是故意整人的,醫生對我的提問是不屑的回應,我自問沒得罪他呀,為什麼他對我求助回應是這個樣子呢?難道身為醫生有了專業就沒了同理心了?

因為自個是個不被愛的人,所以總希望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不愉快不要再發生在別人的身上,因此想事情總是跟別人比較不一樣,你可以不明白我,但不可以誣蔑我!

你不知道因為當年的治療不當及缺乏治療所遺留下的陳疾,造成我現在這處處需仰賴人的無奈,這種不如人的情況,讓我的心常處於焦燥難安情緒裡,面對這些當年她故意給的陳疾,我除了默默的努力堅強的承受它給的不愉快,還能怎樣?我的問題,人們都推說跟她無關,總結的說全是我的錯,但我錯在那呢?是錯在當年我怕她受傷急著救她?是錯在我怕她負擔過重不敢說要去看醫生?是錯在我太在乎別人的感受跟需要而忘了自己的需要?是因為我錯以為愛可以消除仇恨?

我曾經很愛很愛你,是你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承諾和愛,逝去的年華永遠回不去的純真,我想念那有著清澈雙眸的她,想念那英氣勃勃無懼阻礙勇敢愛著的她,然而她已消失在人海裡,雖然歲月會是很好的治療,但那傷洞是永遠合不攏了,你認為傷害人就能讓人記得你一輩子,你忘了傷害過了頭,是會讓人根本忘了你的存在,這就是你要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83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