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105
2011/11/05 04:03:09瀏覽50|回應0|推薦4

那天社工要帶新的居服員來,偏管理員生病住院,沒人幫忙開門.

我得趕緊準備下樓幫她們開門,管理員中風不知道要不要緊?

鎖好門,忍著不舒服,慢慢的往目的地的方向走,一邊在心裡鼓勵自己”寶寶加油,寶寶好棒”,終於到了,她們還沒到,坐在樓梯口邊等邊寫新的拿鑰匙的收據,內容很簡單就是記明住處大樓的鑰匙交給誰,畢竟我不是獨戶獨棟,我必需為社區其他住戶的安全著想.

在候診時,我怕時間不夠跟推我去領藥會辛苦,就一再請居服員先去幫我領處方簽的藥,她就一再的安撫我說”沒關係,不用擔心時間不夠,待會再一起去領就好了,超過的就用其它的時間抵”她堅持要這樣,我只得順她的意,不再說.

看完診,問了處方簽的領藥處,我原想樓下應該是有志工而且燈光明亮的,就在等電梯的時候對居服員說”待會我就在樓下領藥處等你,你去幫我領處方簽的藥”,誰知一到領藥處,大概正是休診時間,大廳冷清清又昏暗,整個境況讓人感到不安,我知道居服員心裡會不高興,可是我沒辦法只得硬著頭皮跟居服員說”我跟妳一起去立夫大樓拿藥”,居服員為難的看著我,一邊推我一邊說”去那邊再回來,很累吔,要是那邊不能領要到中癌領要好一段路””要是需要去那邊領,就下周坐復康巴士去看診時再領就好了”,幸好不用跑到中癌去領藥.

因為雖然坐復康巴士去看診時順便領藥,是不錯,但我怕到時候,時間不夠坐不到復康巴士回來,她要推得更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81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