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妳做個值得我信賴的伙伴,謝謝~感恩哪!
2011/10/06 04:25:38瀏覽46|回應0|推薦2

居服員與案主應該是互相依存信賴的,然而妳近兩個月來的表現是”恍神”、”不尊重”、”嘲諷”、”隨心所意”、”無視我需求的唯我獨尊的軟式強迫”、”用嗆人的方式回應我的正常詢問”、”故意用神態語言讓我生氣然後怪我脾氣不好,欠缺情緒管理的能力”,整體感覺是在幫某人報復兼監視我,利用我的單純直率探得所要的資訊,然後用嘲諷的語態回應我,日後我有任何損傷,妳如何負責?

利用我不要傷害社工的心”威脅”我.

心口不一存壞心說好話,傷人於無形,於誰有益?

樂觀與自由跟是否結婚無關,而在於面對問題時的心態,為何要嘲諷、剝奪我幻想的快樂跟幸福,一付硬要逼我結婚,讓我擁有不幸福婚姻的態式?

妳們在我這兒對同事的評斷跟惡言,我都沒有將它轉述他人,妳們何必為求自保的損害我,增加自己的惡緣呢?

妳們莫以為私下散發別人的隱私跟謠言,損人名譽品格,傷人於無形,且躲掉明法懲處是聰智有能的人,實則災難已在妳身邊.

我並不是完美的,但至少妳說的我有在聽有在配合,有在做,大家互相尊重跟體諒才能有好的生活品質,若妳一意孤行將我視為不值得尊重與幫忙的案主,故意展露妳的傲慢跟優勢,增加我的負擔跟壓力,那受到傷害的將是彼此,煩請深思.

那些過期待繳的費用,身體的時好時壞,吃了藥的後遺症等等充滿不安跟無法期待的未來,我心裡的壓力跟負擔並不比妳少,只是不想減少彼此之間的歡樂時光,特意將它隱藏,要全心的信賴妳,所以請別再用妳看到的表面跟聽到的陋聞來評斷我,也別再用暗示、軟式的方式施壓、威脅,增加我的負擔,更煩請妳做個值得我信賴的伙伴,謝謝~感恩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70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