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誰結婚?
2011/08/23 11:50:37瀏覽67|回應0|推薦3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結婚
以前總說因為我心裡有個愛約,不過那個人判逃了,哈....
現在不用說大家也都明瞭”除非那個人很愛很愛我否則怎願意照顧沒有生活能力的我”
別以為我豁達想得開夠堅強,你可知在堅強的面具下,我有多不安,有多脆弱,有多不自由,有多....,所以別看人的外表就任意傷人,更別因為別人的哭不出來就使勁的猛刺.

看到電視上那些女藝人們一個個嫁大陸富豪的風潮,不禁想她們是真的為愛結婚還是因為別人的”妳應該嫁了”而匆匆的鑽進婚姻的世界裡,開始混沌待懂的新人生?

結婚就好嗎?未必
不結婚就快樂嗎?不一定
結婚不結婚全看彼此對家的觀點、對人生的走法是否一致、是否有溝通的意願、是否有那包容的肚量、是否有承擔不完美的勇氣跟能力.

雖然婚姻未必都是不完美,但人生有些事能賭,有些事是賭不得的!
你得先秤秤自己的心跟能力再來決定這賭該不該下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557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