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鴨川河畔尋丈夫─禮庭整頓鴨川神社
2008/04/22 09:54:21瀏覽272|回應0|推薦2

 

續鴨川河畔尋丈夫

 

禮庭整頓鴨川神社

 

鴨川神社奉祀的神是,

是鴨川的龍神,

而禮庭根據神官的意思,

在這裡整理鴨川神社。

來者是俊廣嗎?

禮庭在正殿打掃,

看不到人的推測。

是我!禮庭。

以俊廣身分出現的龍神,

跟忙碌的禮庭打招呼。

 

我依造你的意思,

摘些藥草,

希望對你在此服務,

有所幫助。

謝謝你了俊廣,

禮庭感動的,

將俊廣的手拉的緊緊的。

你臉紅是怎樣了?

因為你把我手拉緊緊的,

我會緊張。

看不出來小俊廣也會害羞。

 

這個神社很少人管,

禮庭我真佩服你,

一個人在這神社身兼多職,

沒辦法我是奉命令,

來這服務,

但是有未來的丈夫陪著,

我相當高興,

嘿嘿!你又臉紅了。

找一天,

我決定把你帶進我家認識,

對了你的家人呢?

我母親住在嵐山,

我父親留下一筆可觀的財產。

供我可以過一輩子了。

龍神瞎掰的說。

他母親可是嵐山山神,

當然說母親住在嵐山。

有一天我會請禮庭,

到嵐山的家那作客。

 

就這樣,

兩人有說有笑,

協力整頓神社,

直到太陽下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80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