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續禮庭歸家─鴨川河畔尋丈夫
2008/04/17 00:14:03瀏覽290|回應0|推薦2

 

續禮庭歸家

 

鴨川河畔尋丈夫

 

三月初三上巳節到了,

禮庭依據神官指示,

在寅時以採藥洗衣的藉口,

在鴨川逗留到辰時,

他想看他未來的丈夫,

會長成怎樣。

 

辰時,

鴨川龍神依造稻荷神指示,

以俊廣的身分,

等待禮庭的出現,

喔!俊廣你怎麼會出現在這,

我是來採水產物的啊!

龍神裝做一副可愛的模樣。

我的老公不會是你吧!

姊姊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稻荷神說今天辰時,

有一個男人出現,

那就是我的未來丈夫。

哈哈!

姊姊你是開玩笑吧!

其實龍神比誰都還想。

才故意如此一說。

 

我想命中注定,

先是在鴨川遇見你,

今天又遇見你,

命中安排,

我跟你有緣。

俊廣高興的說,

那我就跟姊姊,

生生世世在一起囉!

這要看我父母同意吧!

 

我以後要在鴨川神社工作,

你願意幫我忙嘛!

當然願意了,姊姊!

你要做啥?

跟我在鴨川河畔附近採藥,

我要幫大家看病。

沒問題的,姊姊!

包在我身上。

龍神以俊廣年輕有力的口氣,

拍胸脯保證。

既然我命中注定是跟你的,

就別姊姊東姊姊西的。

禮庭臉羞澀的紅起來,

禮庭好可愛喔!

俊廣對著禮庭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78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