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告訴我立法院長的職責是什麼?
2012/06/14 16:50:48瀏覽615|回應0|推薦10

假設國家運作不順,我們會說,總統,行政院長失職.

假如公司營運不好,我們會說,董事長,總經理失職.

現在立法院無法運作,王金平請問是誰失職?

我聽王金平你說過,民主是數人頭的政治.那今天因為無理的行為,導致無法進行數人頭,怎麼辦?

記憶中,你的立法院長任內,有人把你鎖在門外致使無法開會,常常霸佔主席台,你不在乎!

你以為這是你的大度,我以為這是你的失職!

誰在乎你要不要動用警察權? 我們在乎的是,這些花我們大筆預算的人,有效的做出決議.

我們最希望會議是在和諧中有結論.不然在充分討論,理性分析下,少數理解中服從多數.這些都做不到至少在表決中,遵守民主的結果.

我不確定,卡住的這個案子是否重要.不論如何,請用有效合法的方式,讓後續議案持續進行,而不是隨著卡死.

我不同意你說這需要執政黨的智慧,在立法院中,院長只需讓議案順利有結論.排除卡住的因素是職責不是智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wersamray&aid=654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