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牛魔王遇到他老子!
2009/11/18 17:20:12瀏覽596|回應1|推薦7

話說這個小子是牛年出生的, 脾氣從出生那一刻就跟牛一樣, 連睡覺都會吽吽叫!

人家說帶小孩, 就是孩子睡, 父母跟著一起睡, 這樣才不會大太累!

但是, 當小鬼在睡時, 都還會一直吽吽叫的伸懶腰,沒停過, 最高記錄,還可以連續不斷四個小時時, 別再跟我說, 什麼跟小孩一起睡了, 怎麼睡嘛!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嘛!

而他最近學會笑和講娃娃語這件事,才三個月大的娃兒, 會跟他父親溝通, 強了吧!

他爸會在換布布時問, 有沒有尿完啊, 娃兒 " 嗚" 有沒有設下陷井啊 , 娃兒" 嗚嚕 "

那爹地要換布布囉, 當尿布一開, 一道強而有力的水柱對準他爹的褲子, 刷一道水漬留在那西裝褲上了, 這下子當娘的不但不能開口, 還要小心被地雷炸到!

你不是說沒陷井, 你不是說尿完了, 怎麼還有, 我的西裝褲耶! 你很壞耶~~

娃兒" 嗚....咕咕....嗚嚕" , 揍你哦!!  娃兒" 嗚...咕" 還笑, 你還笑....

小鬼是笑不停, 對著氣死的爹一直笑臉迎人, 誰罵的下去啊, 那...下回不可以哦, 爹地會生氣哦, 這樣的事, 三次, 三次都是同一個結局收場....

而爹地就會很氣, 你們家牛魔王很壞耶, 怎麼可以這樣不乖, 為什麼要當牛魔王, 說真的, 我也很難回答他, 只好說, 好啦, 你不要跟兒子計較啦.....不要氣啦,

當我把這個跟我爸說時, 我爸也是一直笑, 說帶小孩就是這樣啊, 但老爺不服輸,

他說, 可是牛魔王太壞了啦,

我爸說, 你是老鼠啊( 老爺的生肖),

老爺說, 但是我是他老子啊

我爸說, 但他是牛魔王.......而你是....米老鼠啊~~~~

這一回合! 老爺大敗~~~ 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3509621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12/20 10:09

充滿甜蜜,這就有孩子的好處.

小時候一定要罷你們欺負夠本,否則再大一點,真的會被揍了.

再來一個吧!趁你還年輕有體力.而且我相信這次你會好受孕了.Pepper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10-01-14 10:38 回覆:

呵呵~~

小妹是真的打算再來一個, 二個才恰恰好, 只是現在才快五個月的小牛魔王還是要先好好照顧, 再隔一陣子再來努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