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咕嚕咕嚕急燥日!
2009/06/26 16:19:01瀏覽598|回應1|推薦5

說到那時候, 厚~~給它莫明的火大啦, 人家那時要去保安宮拜拜, 求神明和註生娘娘保祐孕期順利, 可以生下一個健康孝順來報恩的寶寶, 怎知道才剛好停好車, 離廟裡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肚就就開始給它用力絞了起來, 而且是眼冒金星, 冷汗狂冒哦!!

附近沒有公廁,沒有速食店, 沒有學校, 我痛到快哭出來, 只想快快去找一間"便所" 努力一下, 怎麼看都沒有, 老爺也急壞了, 突然間眼前一亮!!有一家" 何X仁" 美語兒童補習班, 老爺跟我就像看到上帝一樣感動,急忙的扶著我這個行動不便的大肚魚快步行走, 手上又有一堆的水果和餅干, 厚~~~ 懷孕以來, 還沒走過那麼快的路咧!! 一個劍步如飛的大肚女, 奔向希望的"何X仁",

過了馬路之後, 老爺搶先一步前往櫃台, 很客氣有禮的問" 小姐, 麻煩您, 廁所以可以借內人一下嗎"
何X人: 不行哦! 不外借!不方便!
說話的同時, 這個很急的大肚婆趕到了!!
老爺: "小姐, 不好意思, 是我太太要借的, 她很急, 麻煩讓她方便一下好嗎? 她懷孕了, 所以比較不能忍, 真的不好意思, 麻煩一下!!
何X人" 抱歉, 我們真的不外借!!!
老爺和我只能抱著滿肚的"委屈" 離開絕望的" 何X人"
我眼淚快流出來了, 老爺說不然你等我, 我叫計程車,直接送你到保安宮, 你進去裡頭好了! 可是我一刻都忍不住, 一直在跟意志力拔河! 就在眼淚要滴下來的同時, 淚光的閃亮, 讓我又見到對面的租書店" 花X" ,老爺說忍一下, 我們過馬路就到了!! 再一下下!!!

一到花X, 我是二話不說找"便所" , 留下老爺在門口跟小姐解釋一下, 終於我的痛苦得了解脫! 這輩子長那麼大,還沒遇到這樣的" 挫賽" (請原諒我的沒氣質) , 但真的好痛苦, 想想哦, 你肚子痛就算了, 肚子裡五個月的寶寶更時賣力的跳舞, 更是加深了"咕嚕咕嚕", 然後還要保有著禮貌跟人家借廁所, 小魚平時都嘛不願意借廁所,不是找速食店就是到目的地才上, 怎麼知道懷孕碰到了"人生急事" , 話說回來, 花X的小姐是貼心又好心, 不但沒有第二句話, 還搖手指那小魚希望的"杏花村", 讓當下的我們是沒差點痛哭流涕! 謝過充滿愛心的店後, 才繼續前往我們原來的目的地~

只是厚~~當下我跟老爺就說, 未來小朋友的美語補習班,絕對不是 " 何X仁" !!
真是沒愛心! 好啦~~ 是我們愛計較..但是! 寶寶~~ 媽咪和爹地, 還是會選別家的!! 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3078639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到這篇
2009/10/21 06:02

我看到這篇你都生完了,Happy m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