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等你好苦好苦哦~~
2009/06/09 15:54:04瀏覽722|回應2|推薦7

寶貝~ 突然覺得媽咪應停下筆來跟你說說話了, 這陣子媽咪在家裡安胎那麼久, 寫了好多話給你, 希望將來都有機會放上來跟未來的你分享~

好快哦, 你已經在媽咪肚肚七個月了耶, 回想當初的努力就像過眼雲煙一樣, 好快就從我眼前閃過去,一幕幕地,不管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寶貝啊! 你真的讓爹地和媽咪期待很久, 也努力 很久耶......

想當時, 你爹和我為了努力你的到來, 差點承受不了壓力差點離婚說拜拜, 如果那時我們沒那麼相愛, 沒那麼愛彼此,我想~ 寶貝! 咱們也見不了面了,回想那天的一切, 我和你爹總會會心一笑, 因為如果沒有當時的堅持下去,真的沒有今天.....

話說那天的早晨,媽咪記得是星期日的早上, 你爹地很早就起床跑去客廳躺著吹著涼涼的風, 而媽咪總習慣睡著時有你爹地的陪伴, 所以囉, 你爹地一爬起來媽咪也就醒囉, 拖著想睡的步伐去黏著你爹地, 你爹地則是看到我後一把抱住, 二個大人像黏體嬰一樣縮在沙發上享受這清晨的微風, 這個畫面是甜蜜的,是開心愉快的, 誰知道一聲電話的鈴聲劃破了寂靜, 讓幸福停了格......

雖然是關心,但婆婆的電話卻也給爹地和媽咪無窮大的壓力, 因為那是我們才面臨第二次的人工失敗而已, 前一天的我們哭的亂七八糟, 也給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才剛剛恢復一丁點的力氣,準備下一回再戰而已, 寶貝, 你知道嗎? 為了你的到來, 你的父親勇敢的去開他生平的第一個刀,雖然站在醫學的觀念裡,這是個小手術, 但以一個社會的關念而言, 這是男人面子的問題, 為了你, 他選擇站出來不退縮, 連醫生都忍不住給他拍拍手, 說他好勇敢! 你媽咪我, 為了你中西藥的調養來者不拒, 做了二回合的人工受孕, 倆人去遍了覺得靈的廟裡祈求, 只希望能擁有一個健康的寶貝, 打了一堆針,吃了一堆藥,都想為同一個結果努力, 沒想到求子這條路那麼辛苦, 重要的是, 根本不知道到終點要花多少的時間, 那天接到電話後, 媽咪大哭一場,雖然電話中也只是要我們多吃什麼食補, 用什麼方法才能懷孕生你, 但那個壓力卻是難以承受的重,媽咪狂哭, 哭到再打去美國跟婆婆說, 請他們找別人幫他們生孫子, 媽咪努力好久生不出來, 媽咪受不了了, 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把電話丟給你爹就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不管那一頭的婆婆怎麼解釋, 連你爹都哄到脾氣上來了, 這個事件中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壓力源讓人完全承受不起...

我們甚至承受不了壓力談分手, 談離婚,媽咪拿起行李箱就想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 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而你爹地也因為壓力大到只能放手讓媽咪走, 他說我走後,他會好好一個人過生活,不要談感情,不要結婚, 只要一個人, 他會跟老天祈求希望媽咪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一個可以很疼媽咪可以保護媽咪的人, 一個值得媽咪付出的男人, 因為你爹地覺得世上沒有人像媽咪一樣可以這麼愛他, 對他那麼好, 而他卻因為懷孕生子這件事, 不能好好保護媽咪, 讓媽咪竟然如此的難受, 但你覺得爹地真的放得了手嗎? 話說完的他, 忍不住抱緊媽咪不放手, 二個人就這樣傻傻的哭了好久好久, 直到媽咪累了,躺下來休息,晚些時候, 公公也打電話來, 對於媽咪他有不捨也有心疼, 他明白婆婆只是好心, 他也懂這樣的壓力給我們是很莫名的, 因為對於你爺爺而言, 媽咪像是他的女兒一樣, 而婆婆是他心愛的女人, 手心手背都是肉, 他也要顧好一切的, 媽咪當然明白那樣的情緒化是不對的, 所以媽咪也乖乖的跟公公婆婆道歉, 也因為這樣我們再也沒有接到, 聽到任何相關懷孕生子的話題, 躲過一切的壓力, 專心為下一次的人工努力, 寶貝! 你看! 差一點點, 你的爹地媽咪就換人了耶~~

幸好, 第三次人工成功了, 媽咪幸福且幸運的懷了你, 至於驗孕和看心跳的感動, 媽咪晚點再跟你說囉~~~, 你怎麼還在踢媽咪的托腹帶呢, 輕一點輕一點......乖厚!! 不然媽咪會不舒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3026815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9/06/16 21:27
親愛的小魚媽咪:胡椒姐要向你邀文了,你自己po上討論區吧!星期三po文,我們星期六上文.謝謝了.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9-06-17 14:57 回覆:
姐姐~~ 是放我要問的問題, 還是寫我的文章.....麻煩您跟我說一下, 感謝~~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媽咪~
2009/06/09 16:24

看完我也淚眼汪汪~~

想信做人工受孕要承受不少痛苦,不管精神或身體,我想寶寶踢妳肚肚,一定是再跟妳說:辛苦了媽咪,我會乖乖!

祝福妳和寶貝一切平安順利,加油喔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9-06-09 16:50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 寶貝在也肚子裡動啊動的跟您說謝謝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