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心跳是我幸福開始的宣告~
2009/06/10 15:43:03瀏覽652|回應3|推薦8

寶貝啊~~ 媽咪要跟你說哦~~

那天媽咪永遠記得是12/24的早上, 天空還飄著雨, 你爹地和媽咪從不同地方出發, 但終點站卻是一樣的, 倆人抱著忐忑的心情前往, 不時還要透過電話給彼此打氣, 還要信心喊話, 媽咪是俗辣,一路聽著佛經,一面又跟老天爺祈求是好消息~

到醫院和你爹地會合時,你爹地是很酷的說不要怕, 沒事的, 我們是來帶寶寶回家的, 沒想到人家說驗只需要三分鐘就知道結果了, 但媽咪和爹地坐在椅子上來回的走動, 就是不安心, 一直都沒見到結果出爐, 連媽咪都把佛經唸完一遍了還沒出來, 真的等不及了只好鼓起勇氣直接問了, 小姐酷酷的把驗孕盤給媽咪~然後出手接的我手一直抖, 直到拿到眼前才敢睜眼看, 二條線, "傳說中的二條線" , 我摀著嘴巴害怕自己大叫出聲, 手一直不聽使喚地抖著拿給你爹地看, 他嘴角止不住笑意強忍著模樣, 當時應該拍下來給你看, 不過寶貝啊, 等你出生後, 你就會知道,你那很裝酷的爹地表情有多妙, 呵呵~~

走到醫學中心的路上, 連搭著電梯,爹地都害怕陌生人來撞到你, 手一直放在媽咪的肚子附近, 而距離卻只有" 一樓到五樓" 那幾秒, 這時的你明白你爹地對你的愛嗎?? 到了生殖中心, 護士和技術人員都張大眼看著我, 我走到我熟悉的護士小姐那, 拿出你存在的最好證明, 沒想到每個人都比我還開心, 那個護士姐姐還大叫說, "XX懷孕了啦" 每個人興奮的程度大過於爹娘呢, 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大家也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哦, 另一個護士開心的拉我坐下來,跟我說要注意的事項和二個星期後的第二關卡挑戰, 一堆人想尋求你爹地開心的眼光卻找不到他, 原來他默默的坐在遠遠的邊角, 靜靜的看著書,雖然他的理由是還有好多人好辛苦在努力, 他不要為了這個太開心讓別人更失落, 但媽咪知道, 你爹地當時的心裡澎派到不能自己, 只能故做鎮定, 他真的忍得很辛苦, 哈哈~~
雖然他說, 他早知道寶貝不會讓他失望的, 這是他的聖誔禮物~~~ 呵呵!!

再來是二個星期的再次折磨, 這個時間裡媽咪要學會慢慢來, 腳步放慢, 工作放鬆, 難喝的雞精邁向第一百五十罐之路, (唉...寶貝, 你知道有多少雞被卡紮了厚), 好不容易時間如針扎般的渡過, 媽咪終於懂度日如年這句話的痛點在那了, 因為每分鐘對我而言都是難挨的過程, 終於二個星期過了,媽咪再次來到醫院,謢士比媽咪還緊張~ 三個護士一起看著超音波, 妙的是媽咪沒戴眼鏡, 什麼都看不到, 而護士是大叫, 看到了看到了, 快叫她老公進來, 你看看~你看看~ 寶貝, 你怎麼那麼受歡迎啊~

而最可愛的是你爹地, 他走到最大的瑩幕面前, 指著某一個點說 " 是這個嗎" 這個很閃很亮的這個嗎??我想~~那時的小亮點會是爹地心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也是媽咪心中最美的鑽石! 其實媽咪到現在都不是很懂, 為什麼整個生殖中心的人為了你的到來, 開心成這個地步, 哈哈~~ 程度不輸給我們哦~~而這天, 爹地說你的心跳是在強而有力的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後來媽咪很誠心的跟醫生道謝, 酷酷的醫生一面接受媽咪的謝謝, 一手和媽咪握手的同事也笑笑的說, 不用再怕了厚, 成功了厚, 不要恐嚇我了厚~~ 害媽咪很不好意思~~
因為前二次的不成功, 媽咪每次見到醫生都會很難過的跟醫生說, 怎麼沒成功, 我有壓力耶,醫生怎麼靠你沒將來, 怎麼會這樣, 連你的曾祖母在媽咪還沒懷孕時來摸摸媽咪肚子的事, 我都跟醫生伯伯說呢, 哈哈~~~ 原來醫生都把我的壓力和恐嚇化成力量了!

讓我們母子倆終於不再像平行線, 有了進一步的交集點了, 寶貝! 雖然等一刻我們等了好久~ 期待你讓我們流下了太多的淚水, 懷孕的過程, 寶貝你的頑皮讓我們擔心不已, 醫院跑來跑去, 但我們仍堅信你最後會健康平安的來報到~ 只是寶貝, 現在時間還沒到, 不要急著想來這個人世間玩哦, 太早出來的你會不夠健康的, 在保溫箱要待好久, 上回媽咪有跟你說哦, 有時寶寶太早出來問題太多,身上都會充滿管子的~ 所以,要乖乖不要頑皮哦, 因為那樣的苦, 那樣的痛, 爹地和媽咪都不能替你承擔的~別讓我們為你心疼哦!

爹地有答應你喲~ 等到時間到了, 他會告訴你的, 到時候你可不要賴皮哦~~ 呵呵~~
媽咪的寶貝, 我們下回再聊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302997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也
2009/06/17 10:09

我來看讓胡椒姐姐噴淚的文章。

妳家小小子將來長大後,如果不聽話,就罰跪在牆角念這篇文章一百篇吧。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9-06-17 14:49 回覆:
哈哈~~~ 我會轉告寶貝的, 說司空叔叔要他當英雄! 哈哈~~ 不准太皮!!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這篇
2009/06/13 18:06

看到這篇胡椒的眼淚直打轉,20年前我也是朝夕等待孩子的心跳.我差一點把他拿掉,因為家醫科的醫師認為,如果是他太太,他們會選擇不要這種不穩定的受精卵.因為45%是不健康的,而且有〔先兆性流產〕.還好換了大醫院,一直反復照超音波,才看到那一小點閃爍的生命蹟象.

現在這沒是就頂嘴的傢伙,卻在屋子裡〔沒大沒小〕.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9-06-15 11:20 回覆:

呵呵~~ 兒子總是沒有女兒貼心, 等到你兒子當了爹之後, 才會懂當時娘的怕!!!

把你當時懷兒子的心情多少記下來, 等到他當爹之後, 他就會貼心許多了~~

呵呵!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姨又來了~
2009/06/10 17:11

阿姨也來跟寶寶講講話~哈!

北鼻要乖乖聽話,沒叫你出來不能出來嘿,因為大家在準備迎接你的驚喜,太早出來偷看就不好玩囉!你媽咪爹地都很愛你的,要乖乖的~

北鼻的心跳+媽咪的愛+把鼻的呵護=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加油喔~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09-06-12 13:02 回覆:

謝謝肴嬥-辣到噴火-天母韓國料理,

我相信阿姨的喊話, 寶寶一定有聽到的!

因為寶貝有反應還會踢踢媽咪的肚子表示收到喲~~

也觀迎阿姨有空常來這兒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