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五驟歇的風雨
2007/03/02 21:52:54瀏覽457|回應1|推薦20

經過昨日一夜良心的「煎熬」,我打算今天找小吳好好的聊一聊,謠言愈傳愈離譜,傳成這樣子,對小莉其實不太公平,早上吹起微涼的風,我趕搭著捷運在南京東路出捷運站,到公司樓下剛好瞧見了小吳正等電梯,我心虛地問他這兩天可好,他竟然回我說很好,昨天還和小莉去客戶那邊,簽下一份六百萬的合約,新春開了好彩頭,電梯上了公司,我直接約小吳中午吃飯。

上午我暗自打量著該如何小吳啟口,很怕小吳就此翻臉,以後在辦公室如何相處下去,好漢一人做事一人當,心中拿定了主意,放下心情把這兩天沒忙完的東西給處理完,發現學會面對自己是件很愉快的事。

中午一到我還沒找小吳,小吳倒先找了過來,我們去了麵館,我說要請小吳吃一餐,小吳反倒說了一句「白吃的午餐一定是最貴的」,一時的我愣了一下,這小子話裡有話,我叫他只管吃了就是,吃飯到一半,我開始旁敲側擊問他,這幾天有沒有聽到什麼八卦沒有,「你說老總又約小秘書去餐廳阿」、「那你是指老總的老婆昨天晚上來抓人嗎」,這滑頭的小吳就是不明說。

玩弄了老半天,小吳才說他已經聽說小莉的事,說得倒是一付輕鬆,我問他一點都不生氣嗎?這小子說沒啥好生氣,其實就是讓對方餵了幾口冰淇淋罷了,六佰萬的合約就到手了,何必跟錢過不去呢?我可瞠目結舌的定格看著他,「別看我,這都什麼年代了」,反正公司遇上熟女就派年輕男業務,遇上熟男便派年輕的女業務,這樣子談生意比較容易一些,又不是要你失身幹嘛的,我們業務單位早習以為常,就你們幕僚單位想太多,聽小吳這樣一說,我似乎不需多說什麼。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782975

 回應文章

yu
who
2007/03/03 12:29

can you tell me is who ??r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