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戀
2008/05/21 17:29:41瀏覽539|回應2|推薦37

從小我就長的一付頭好壯壯圓圓胖胖,長輩們最喜歡捏著我紅嘟嘟的臉,有誰說小時候胖不是胖,父母原以為國中高中以候自然會變長,身材也會跟著瘦下來,只是天不從人願,所以大學期間只有女性朋友,而沒有比女性朋友更好的女性朋友,三十歲不到的年紀,卻有著福泰的身材。

 

去年我迷上了腳踏車,加入了一車隊,別人都是結實精瘦的身材,剛開始我總是騎的氣喘噓噓的跟在後面,經過幾次觀音山與北宜公路特訓之後,我終於跟上了節拍,隨著對腳踏車的狂熱,我跟著換上布蘭登折疊式腳踏車,攜帶方便多了,身邊的配備也跟著多了起來,而我的身材也由肥胖型變成中廣型

 

年初車隊來了一位新手,清秀的短髮,加上紅嫩的臉頰,什麼青山綠水鳥語花香,一下子從我的視線消失,這時候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怦然心跳,就像一個車隊老鳥呵護著菜鳥一樣,我盡一切所知的告訴她,都忘了自己還算不上是資深前輩,也不在意旁邊的人是不是注意到了我的不尋常,平日粗枝大葉,如今輕聲細語,深怕嚇到了對方。

 

有一天我異發突想的親手做了心型的巧克力,心型應該是最討喜的吧!上面灑上細碎的堅果,隔天我和她約了地方見面,她含蓄的表示不能隨便接受人家的『心』意,一瞬間空氣的凝結,我彷彿一隻失去翅膀的老鷹,一頭自雲端栽落地面,這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心痛,雖然人的距離是那麼的近,心的距離卻是那麼的遙遠。

 

那天之後,她再也沒有出現在車隊的聚會,每當我駐足山路休息的時候,看著遠方白皚皚的雲層,就感到自己像是一隻老鷹,時而消逝在雲層中,時而又出現,雪白的雲層上則浮現著那紅嫩的臉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1888068

 回應文章

薩布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安慰
2008/05/29 21:06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別難過~

彌補好破碎的心,整裝再起

許一個更美好的戀情與祝福

男子漢  越挫越勇!!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2 13:25

好久不見了。 ^^

怎麼這麼久沒見你寫文?

很高興能再看到彼德兔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