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襲172號街
2006/04/21 16:39:40瀏覽525|回應2|推薦6

我在人行道上快速的移動,心裡卻想著剛剛大隊長跟我們說的話,剛剛大隊長集合我們這些特勤隊隊員,他臉色嚴肅,打開了投影機,開始進行任務簡報。他喝道『各位特勤隊的夥伴,今天是你們大展其戰技的時候,你們今天將面對的不是普通持槍的黑道集團,而是嚴重威脅到國家安全的敵方特種部隊,根據可靠的情資顯示,他們聚集於這個區域的某棟建築物之內,他們計畫於等一下整點時,突襲位在這裡的國防部,配上飛彈攻擊。』

當我們聽到『飛彈攻擊』四個字,都顯的很吃驚。

大隊長看到我們吃驚的臉色,喝聲道『怕怎麼,該來的還是會來。』

他接著邊指著簡報邊說『情報也說他們配有數量不少的12.7毫米狙擊槍,步槍, 5.8毫米手槍衝鋒鎗,散彈槍,手榴彈數枚,也可能有火箭筒,火力十分的強大。』

他停了一口氣接著說『現在我們已經封鎖這整個區域,我們也實施嚴格的媒體管制,偵查排已經過去了,他們會支援你們。各位夥伴,你們的任務就是找到他們,並且擊斃他們,出發!』

現在我已經前進到一個巷道內,在前方領導我們手持散彈槍的是組長-建偉,他體型中等,帶著一副太陽眼鏡,有兩三年的當傭兵經驗,所以警覺性極高,可以充當先鋒一職。他向前一望,等確任沒有敵人之後,他左手向前一擺,在我之前的其他隊員連貫前進,我也小跑步的跟在其後。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老屋子前面,建偉舉起右手伸出兩指,示意我們前方有狙擊。我們就按照訓練時分配的,互相掩護前進。果真前進不到幾步,幾發子彈就迎面而來,我們趕緊躲進掩護物之後,組長建偉左手向前一擺,伸起兩指指向前方,說到『吉米,2.5,狙擊。』

我立刻明瞭組長是叫我進行反狙擊,我點了一下頭,組長喊到2.5,連射。』全組組員同時向敵人開火,給予我反狙擊的機會,我拿起手上的半狙擊槍,對著前方窗口上的人影,發了一槍,『碰』一聲,位在屋頂窗戶內的敵人立刻從上倒了下來。

之後,我們衝入敵人房子內部,我位在隊伍之後,組長第一個衝了進去,家豪緊接在其後,突然有兩名敵人衝出來,兩方展開槍戰,組長發揮優異的身手,左閃右跳,躲開數次攻擊。我也端起半狙擊槍,跟著反擊。過了幾小時後,兩名敵方被我們擊斃,家豪右手受了傷,阿榮向上替補了他的位子,我們搜過了整個房子,確定沒有任何敵人後,繼續向下一個街道前進,不到幾分鐘,組長喊到『火箭彈,快趴下。』一枚火箭彈飛來,我趕快趴下,他擊中了我後方的老房子,牆面當場被打穿了一個洞,我的腳差點四散的磚塊打到,之後我們展開了反撲,一陣火網從手中的槍口噴出,烏茲、散彈、半狙擊、T-95形成一個詭異的交饗曲,最後我們三名弟兄受傷,死了一名,最後才成功的擊斃了來襲者,可喜的是他們準備引爆國防部用的炸藥被我們發現,他們的計畫正式失敗。

組長說到『先在這休息一下。』就在我們休息的同時,其他各組也傳出好消息。不是已擊斃數人,就是已攻進敵人的窩內,任務正好完成,我遠望著四週的屋子,因這場槍戰導致四週房子都是頹敗不堪,就在我感歎之時,天空中出現數條流星,流星打到地面上,形成了一個很大的爆炸。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245763

 回應文章

袁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喔
2006/04/22 23:10
忘記要分段了,sorry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面這文
2006/04/22 22:00

麻煩分段一下,好嗎?

這樣看得很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