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生活美學進化展─日立產品大雜燴
2015/01/18 12:08:39瀏覽487|回應0|推薦0

家庭生活美學進化展的門口擺放今年產品代言人孫芸芸的廣告宣傳照,她臉上的妝容是誰化的呢?給大家猜猜。
(化妝師的粉絲頁,快去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ysc171717)

在參觀《小王子》特展之前,剛好看到知名家電品牌日立正在舉辦展覽,而且是免費參觀,在門口有不少身穿黑西裝的男業務(感覺起來超像黑社會!尖叫),努力邀請民眾進到會場參觀,一時興起,走進展覽會場。
一眼先看到美麗的ShowGirl以陽光般的笑容迎接參觀民眾,嗯,美女的肌膚保養很好
(劃錯重點XD)哇哩咧哇哩咧

進到會場,先是一覽日立產品的進化史,從研發的第一台洗衣機(現在已經被列為日本國寶了)到最新型的家電產品,讓我們一窺家電科技的改變,用心的日立,還安排人員一旁在做解說。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看到歷屆代言人的更換,你們猜猜,誰是日立產品代言時間最久的藝人?沒錯!就是孫芸芸,從2007年代言至今,總共8年,第一名媛的時尚魅力,深受肯定。能化出如此漂亮妝容的化妝師,一定不簡單(繼續推銷XD)
你們一定認為現場也有在做銷售,答案是:NO,展覽現場只有分享商品的原理跟功能,沒有賣東西。其實這反而是高明的行銷手法,透過展覽的介紹跟分享,激發購買慾,下次經過賣場就會想花錢了。若在展覽現場做銷售,反而會因人的抗拒心理,影響購買的意願。
也只有國外的大廠牌才會有這樣的遠見,願意花錢辦這樣的展覽,短時間看似賠錢的決定,長時間卻能帶動買氣。

厚塞雷!孫芸芸是日立家電代言時間最久的代言人。

現場人員正在解說日立第一台洗衣機,現已被列入日本國寶。


現場展示的新款電冰箱,捨棄把手,採螢幕觸控,按一下冰箱表面就可以打開。


有趣好玩的插畫,凸顯食物要保存新鮮,也是需要去氧化!驚訝(喔、什麼、啥)驚訝(喔、什麼、啥)


介紹最新的除霜科技,簡單的文字與配圖搭配,對原理更加了解。


第一次看到被拆開的冰箱零件,感到有趣。

主持人正示範日立的吸塵器吸力有多強,這些圍觀群眾有可能變成未來的顧客之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2028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