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微笑
2006/01/19 10:09:36瀏覽306|回應0|推薦5

她的微笑

她的微笑像一朵突然綻放的花兒,讓整個房間瞬間充滿陽光。

如她的微笑,她是一個可愛並且善良的女孩,她希望每一個人都快樂,對,每一個人。所以,她不忍心傷害給別人快樂,她想用微笑來召喚別人的快樂。她是一個特別的人,卻是那樣的平易近人。她有很多的朋友。

她總是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就像一個天使,穿梭于那些冷漠的表情之間,傳遞著快樂,似乎她到過的地方,那些冷漠就會融化,然後讓人覺得溫暖,所有的朋友都喜歡她的微笑,看著她的微笑就像面對著春天一樣。

她喜歡下雪,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窗前,對著紛紛揚揚的雪花唱歌,這時候,她總覺得自己很快樂,她總覺得那些雪花就是她的夢,可望而不可及,但至少,讓她有了支撐,知道自己還有夢。

她的微笑,讓許多朋友在哭泣的時候學會了堅強,讓許多朋友在迷茫的時候找到答案,讓許多朋友在快樂的時候學會對別人微笑。她就像一陣風,讓人捉摸不透,就像一束花,溫暖但卻沉默著。她的微笑,就像風中的花香,暗香猶存,就像光中的蝴蝶美麗耀眼。

她的微笑教會周圍的人寬容,教會朋友快樂,教會我們微笑不只是在快樂的時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0814&aid=15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