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管你百姓吃斃死豬!
2007/02/10 09:36:34瀏覽356|回應0|推薦2

誰管你百姓吃斃死豬!

【聯合晚報/社論】

民進黨政府最大能耐是什麼?眼前兩件事,提供答案。其一,蔓延全台的斃死豬肉下肚恐慌,其二民進黨天王們拚命搞「正名運動」、搞「去中國化」。這兩者,看似無所關連,實則大有關係,那便是:誰管你台灣老百姓吃下什麼,民進黨只在乎「中國」、「中正」這些礙眼字詞!

為了正名,民進黨上下幾乎陷入「歇斯底里狀態」。阿扁這廂唱和,游錫堃那廂加碼,蘇貞昌呢,佔著行政資源,總不能不表態吧。於是乎,拚立委初選的,拚總統初選的,全都撩落去搞正名、搞去蔣、搞去中國化。好玩嗎?看起來是比紮紮實實搞政績,輕鬆太多、好玩太多了。我們真的誠懇建議民進黨,要玩就玩得徹底些吧,把「陳致中」也順便正個名,去「中」改「台」」吧!這才叫夠嗆,夠「陳水扁風格」!

民進黨天王們,搞正名搞得歇斯底里,咱們老百姓呢,可是吃斃死豬、吃病死豬,吃得歇斯底里。蔓延全台,幾乎無孔不入的死豬肉,不是新問題,多少年來,一陣子新聞熱潮後,死豬肉、病死豬並未徹底解決,政府也沒法徹底解決,直等到下一波鬧成新聞事件後,民眾才知道原來這些年又是「不知不覺」吃掉一堆斃死豬、病死豬!夠噁心了吧。

民進黨執政七年了。游錫堃擺明藉正名、去蔣化,壓迫蘇貞昌、謝長廷。蘇謝系人馬豈是省油之燈?他們翻老帳,瞧瞧你游院長時代做過什麼?於是乎,大家你來我往,鬥得不亦樂乎,看得最爽的,莫過陳水扁!天王越鬥,他地位越穩,介入協調的份量越夠。民進黨天王鬥正名、比去蔣去中國化,歇斯底里之餘,最悲哀的莫過買豬肉、吃豬肉製品的小老百姓了。民進黨天王們,鬥的是死人,爭的是權力,被晾在一旁,管他們吃啥的,可是那些要過日子,希望日子安定的小老百姓啊!

你認為,未來這一年,日子會好過嗎?八成很難。民進黨善鬥、會鬥,等立委初選名單出爐,等總統參選人出爐,鬥完直接對手後,還有扁系人馬與下屆接班人之間的惡鬥。還沒了喔,鬥馬英九、鬥國民黨的戲碼,肯定還要接連出招。戲是好看啦,不過人民甭想過安穩日子了。

【2007/02/09 聯合晚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0814&aid=7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