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業新聞】立委提案修法限制選物販賣機產業
2019/02/18 23:41:44瀏覽830|回應0|推薦8

這幾天同行友人告知我這則新聞,希望我出來發表一點意見,其實我個人一點也不意外,因為KMT這個老套過氣、食古不化、迂腐不堪的流亡政黨,只能培養出毫無國際觀、缺乏同理認知,以及老是從自身價值觀看社會的立法委員。

沒錯,林奕華委員我就是在講妳。2020年,你們國民黨準備輸到脫褲子,我會不惜一切力量動員產業同仁拒絕把票投給你們國民黨!

這群自詡為教育專家的菁英,以為透過修法限制選物販賣機的設置地點,就能夠保護青少年的身心發展,我不禁想問...需要請共產黨幫你們限制一下網際網路,設一道無形的防火牆限制青少年使用電子產品嗎?

酒駕天天撞死人妳不積極修法,偏偏拿牛刀來砍選物販賣機這隻小雞,手機平板每天出現色情廣告、詐騙交友,也未見你們積極改善立法,結果妳竟然跟我要限制選物販賣機的開設地點?請問納稅人花錢養你們幹什麼?選物販賣機業者向地方政府、國稅局繳納稅金難道是繳假的?

你們國民黨十六位委員聽好了!

在這個假議題的操作上,我只看見滿滿的汙名化、標籤化,還有企圖影響六都稅收的奇特動機,試問六都警力員額配置不足,誰來付錢請新進警察?根據財政部及地方稅務局的統計,選物販賣機產業貢獻多少稅金你們自己相當清楚,不要動不動就站在道德制高點玩弄法條,我們是有繳納稅金的正當生意人,不是你們口中汙名化的妖魔,請各位睜大眼睛看看國民黨這個在野黨到底是什麼貨色!

依我來看,你們不過就是踏著選物販賣機業者的屍體,企圖濫用無知家長聲音,用修法綁架業者,逼迫業者站上你們佈好的絞刑台,讓社會大眾用千夫所指的輿論壓垮選物販賣機產業。

最後,煩請林奕華委員不要再搞政治做秀了,妳講的那些提案內容全都是現行法律規範裡面就存在的,不要外行領導內行、打打馬虎眼,企圖把選物販賣機的設置地點,說的一副天要塌下來的模樣,今天即便距離1000公尺,會前往消費的青少年還是會去,夾娃娃不是原罪,本人所做的實證研究早就說明一切,夾娃娃本身就是一種學習活動,透過學習歷程的不斷題生,最終教育才有可能被形塑為理論概念,希望你們這群年逾半百的中高齡委員不要再井底看世界。

本人力求實證研究、實務經營兩造合一,所以在去年也動員同行業者捐贈夾娃娃機到長照中心,協助失能高齡者在日常生活中,透過手眼協調的娛樂模式來增進手部小肌群的力量,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改善社會大眾對於本產業汙名化所做的努力。

若國民黨十六位委員真是憂國憂民,修法為社會謀福利,那麼請你們拿出Guts先把酒駕問題解決再來跟我談選物販賣機的設置地點,修法的輕重緩急你們應該能夠分清楚先後次序,而不是拿著雞毛當令箭,隨意把標籤貼在他人身上,就好像我也常常把標籤貼在你們國民黨身上一樣!

流亡政府,妳懂的。

以下附上連結新聞: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84637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6hood666&aid=12489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