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回春瑜珈 走上回春之路 (一)
2013/11/05 16:59:58瀏覽1180|回應0|推薦59

 

 

 

前言 

走上回春之路是人生的意外旅途,向來我以為"回春"只是愛美女性及演藝人員才會在意的議題。我從不在意年齡會變老,因為那是生命不變的法則。而且也要有這年紀,我才能累積相當的經驗與歷練,也才能洗煉出一些生命的體悟與智慧。我只希望身心不要隨著年華老去,確實過去些年我的身心狀況維持得不錯,雖然年趨花甲,但從無老之將至的危機感。

 

這幾年卻開始有了變化,心思只放在工作,對自己照顧明顯減少了,體重一點一點的爬昇、腰圍一吋一吋的增加、沉重的心緒也悄悄的累積,身心狀況在無聲無息間開始滑落。

 

20114月開始撰寫『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前後10個月,每天要寫到半夜3點才能上床,心力大量的耗損,讓自己幾度累癱,為了完成這銜命多年的使命,要說是以生命來寫這本書也不為過。

 

去年3月底終於書成問世,雖感欣慰與成就,卻驚見自己已是滿頭白髮橫生,體力明顯衰退,心態也變得蒼老,雖然挺符合現在的年紀,但是那種身心老化的現象會讓自己悚然心驚,而且能強烈感受到人變老的壓力與無奈,那竟是更甚於對死亡的恐懼呀。於是下定決心開始尋找逆走人生的方式,一趟意外也讓人驚喜的回春之旅於焉展開。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935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