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自療魔法分享的是什麼內容
2019/11/14 07:42:17瀏覽233|回應0|推薦6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有朋友好奇«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分享的內容是什麼?

當初規劃這個講座動機是因為這些年來從事身心健康能量諮詢,看到很多人為自己或家人健康問題而困擾。例如遭遇外傷或燒燙傷等意外,或牙痛、頭痛 … 等各種突發性疼痛時的慌亂與不知所措;或是照顧家中過敏、自閉及過動孩子時的無力與心疲力竭;或對飲食可能存在的不明問題,例如喝茶或咖啡會心悸失眠的困擾;或食用可口滋養但屬性寒涼的蔬果造成脹氣噁酸甚至因體寒致病等疑慮;或因生病需要服用藥物卻可能為各種副作用所苦;或不幸罹患癌症接受化療和放療時需無奈的承受其可能帶來的巨大傷害與折磨 ……。

多年來的臨床研究深刻體會我們其實並不是那麼脆弱無助的,只要發揮人體擁有的奇妙天賦,巧用一些簡單的方法或隨手可得的材料,以上各種原本棘手的問題往往就能立竿見影得到大幅改善。講座中分享的每一種方法都符合了自然、容易學習能夠即學即用,而且效果卓越。

只要兩個半小時,就能學習到照護自己及家人健康,能夠一生受益的好方法。歡迎一起來認識我們所擁有的奇妙能力。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平日早上班 11/19 (二)
* 台北假日早上班 12/7 (六)
* 台北平日晚上班 12/11 (三)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3083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