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能量轉換法改變食物和藥物的不好能量
2019/09/02 21:08:31瀏覽265|回應0|推薦10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你或家人有被以下這些問題困擾嗎?

只是日常飲食卻造成尋麻疹、氣喘、鼻塞流涕 …… 等過敏反應 (含自閉或過動兒的異常行為)

喜歡喝香醇的咖啡或好茶,但是會心悸或睡不著覺,好無奈啊~

很愛吃水果和生菜,可是吃完就會脹氣、頻尿或是肚痛,中醫說因為這些都是寒涼飲食所以不適合吃,怎麼辦?

生了病不得不吃藥,可是藥物又有很多負作用,既想讓病好卻又很擔心身體受到傷害。

親人或朋友罹患了癌症必須要做化療或放療,但是這些治療傷害性都很大,被負作用折磨得很痛苦,我能給他們什麼有效的幫助和支持?

如果你或家人遇到以上的相關問題,其實我們擁有能力減輕或改善這些問題帶來的困擾,我們並不是那麼無助或無奈的。在【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講座中主要分享的 <負能量轉換法> 即是我們可以學習到的簡單且有效的方法,能幫助自己和家人。

最容易學習,但是效果立見,我們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擁有不可思議的巨大力量。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假日場次 9/8 (日)
◎ 台北平日場次 9/20 (五)
預告
* 10/20 (日) 高雄假日場次
* 10/26 (六) 台中假日場次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909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