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且實用的負能量轉換法
2019/09/30 14:49:06瀏覽233|回應0|推薦7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文字

每次在講座中分享以 <負能量轉換法> 三部曲來調整黑咖啡的風味實驗時,很喜歡看同學們啜飲每一步驟處理後的反應。原本無糖無奶的黑咖啡苦澀口感反應多是皺眉,然後由同學自己施做第一步後再喝,多驚訝的反應苦澀味淡了;完成第二步後的反應多表示已順口好喝多了;當最後一步完成,驚訝的表情多覺不可置信,有人說 “現在的黑咖啡喝了會回甘耶~” 那天還有同學驚呼 “這根本是高級咖啡的味道呀!“ 處理前後的差異讓同學們驚詫原來我們都擁有這種奇妙的轉換能量的能力,而且竟然這麼容易就能做到!

有同學回去與家人或朋友用便宜的咖啡或葡萄酒,甚至香菸等做同樣的實驗。剛開始大家多認為是心理作用,但在反覆試驗後,都不得不承認,經過 <負能量轉換法> 三部曲後每一種的口感都變得更可口,風味更佳 (而且喝處理後的咖啡不會睡不著覺;喝處理後的酒不容易醉;抽處理後的香菸的味道會變淡,也較不會帶給人不悅的菸味。)

同學表示過去被告知我們都擁有強大的心念力量,但那就像是難以證實的理論而已。當初我設計黑咖啡實驗目的,就是希望藉由敏銳的嗅覺和味覺來分辨原本苦澀的黑咖啡在處理前後的明顯差異。也證實了僅靠心念的力量我們確實能夠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結果,而且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事!實驗的結果也極具說服力。

歡迎朋友們來參與這有趣且神奇的實驗,認識原來自己內在也擁有巨大的力量,進一步學習如何應用,能夠改善過敏食物的問題、有效降低蔬果寒涼能量、減輕化妝品或洗潔劑的影響、減少藥物的負作用、甚至能大幅減少化療藥物和放射治療帶來的巨大傷害。小方法大法門,只有兩個半小時的講座,卻能夠得到一生受惠的收穫!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假日場次 10/6 (日)
* 台北平日場次 10/22 (二)
* 高雄假日場次 10/20 (日)
* 台中假日場次 10/26 (六)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977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