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越不平凡的負能量轉換法
2019/07/06 00:02:30瀏覽237|回應0|推薦8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簡單也可以不平凡,平凡也可以活出精彩。

向來我自認是簡單且平凡的人 , 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創造我可以活出的精彩。我也是麻瓜一族 , 沒有也不會去追求擁有特異能力 , 我秉持的信念是每個人都擁有天賦的療癒能力,而且上天給我們最好的能力往往都是很簡單的,所以我的研究都是如何從簡單的方法中創造出最大的價值 , 而且這是任何人只要努力都可以做到的。

就像在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中所用的每一種方法都是秉持這個信念來分享的 , 會稱之 “魔法” 並非需有特異能力才能做到 , 而是簡單卻神奇有效 ! 好些朋友剛開始的反應都是 「這麼簡單的方法會有效嗎 ?」 或 「我也可以做到嗎 ?」 然而在實際運用後 , 很多朋友都驚喜發現 「真的有效耶 !」 或 「原來我也有這樣的能力耶~」 尤其是運用心念力量即可改變食藥物中不適合個人負面能量的 <Easy 負能量轉換法> 更是讓許多人驚嘆 , 原來這就是心想事成能力的具體展現 , 而且竟然如此簡單 !

前幾天晚上和好友聚餐 , 飯後附餐的咖啡她不敢喝 , 她說 「已經有一段時間 , 每次喝了咖啡或茶都會心悸也睡不著覺 , 所以我只愛聞但不敢喝啊 …」 我告訴「我教給妳轉換能量的方式 , 妳可以自己做。」 她懷疑的看著我的示範後表示 「嗄 ~ 這樣子就可以喔 ?」 幸好在朋友眼中,我是值得信任的人。 所以她雖然不了解還是依樣做了 , 然後勇敢的喝下咖啡 , 當下她就發現咖啡的風味變得比較順口好喝。隔天早上她來電興奮的說 「我昨晚真的沒有心悸也睡得很好 , 以後我又可以再喝咖啡和茶了 ! 好棒的方法而且這麼簡單 !」

一位朋友過去很愛吃水果和生菜 , 但是因為體質偏寒 , 每次吃完都會脹氣和頻尿 ,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都只能望之興嘆。在使用教給她的排除食物寒性能量方法後 , 這些不適的現象果然大幅減少 , 有時甚至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 如今她可以安心的大快朵頤好吃的生菜和水果了。

有位習慣以抽菸來紓解壓力的朋友 , 因為女兒有氣管問題 , 菸味刺激會引發嚴重咳嗽 , 所以回家後如想抽菸就只能到樓下路邊解癮 (樓梯間因為菸味散不掉所以也不行) , 若碰到下雨就只能望天興嘆了。有個雨天 , 女兒看到他沒法解菸癮的無奈,於是就用媽媽學回來的方法轉換香菸的負能量讓他抽幾口後,發現竟然不會被菸味影響 , 從此他被允許在樓梯間抽轉換能量後的菸了 ^^。

前年六月偶然在 FB 看到一位陌生臉友的貼文表示罹患了乳癌 , 原本懷著信心認為可以面對所有的治療 , 但在手術後第一次做小紅莓化療 , 頭髮就全掉光 , 狂吐狂瀉到不行 , 化療藥物帶來的負作用折磨到無法承受 , 文末她表示對後續治療心裡的茫然。我立刻私訊給她 , 分享我研究的負能量轉換法已成功協助多位做化療的朋友完成療程。她考慮後決定在之後的化療接受使用這個方法來幫助自己 , 果然很順利的完成了之後的七次化療 , 藥物負作用帶來的不適時間和症狀都大幅減少,狀況好的連醫師都驚訝 (在正常情況下,化療因為藥效的累積 , 所以負作用是會愈來愈嚴重 , 很多病患不堪身心的折磨而不得不放棄治療)。之後又做了連續 30 天的放射治療 , 也運用了負能量轉換法 , 同樣沒有出現很不舒服的反應 , 順利圓滿完成了整個治療。如今除了定期追蹤 , 她的身心狀態維持的非常好 , 這是很讓我欣慰的事。

歡迎朋友們一起來玩 “魔法” , 暑期中家長也可帶國小以上的子女一起來了解我們其實都擁有超乎已知的能力。太多成功有效的案例證明果真是大法至易 , 不需困難的學習 , 更不需花大錢 , 只要用對方法 , 任何人都有能力對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做出很大的貢獻。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台北假日場次 7/7 (日)
◎ 高雄假日場次 7/13 (六)
◎ 台北平日場次 7/26 (五)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797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