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自我照護好方法《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
2019/10/14 21:02:36瀏覽292|回應0|推薦8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一位參加過講座的同學回饋說 “這個課只花了我兩千多一點的費用,但比我花幾萬元上的一些身心靈課收穫更多!“ 另一位內地來的同學甚至說 “這個課教的這麼神奇有效的方法,只要包裝一下,宣稱是神明教導的法門,就可以收很多錢的!“

《家庭自療魔法好Easy !》講座是從療癒經驗中擷取任何人都可以自己施做 , 簡單易行且有效的好方法 , 希望能推廣分享給普羅大眾做為家庭自療的知識。分享的主題 <Easy 負能量轉換法> 及其他方法的共通特點都是僅需要短時間的學習 , 也沒有複雜困難的技巧 , 只是善用每個人都擁有的奇妙潛能或是家中伸手可得的物品及行動力 , 即能有效降低不適當飲食對自己和家人身心健康的影響、意外傷害的自救、改善會造成眾多疾病的慢性發炎、甚至能大幅減少因病用藥或化療及放療等醫源性傷害。是人人可即學即用也超級實用的家庭照護方式。

其中我運用每個人都擁有的心念力量所研發的 <Easy 負能量轉換法> 簡單卻非常神奇實用,用途略述如下:

如今食安問題重重 , 尤其外食的食材、調味用油及添加物等等 … 更是無法掌控。此外慢性食物過敏問題也困擾許多人 (各類過敏包含自閉、過動或注意力不集中等) <Easy 負能量轉換法> 針對關心飲食健康及受慢性食物過敏困擾的人 , 能改善食物負面及不適合個人的能量 , 從而減少飲食對身體可能造成的不良影響。

還能改善喝茶或咖啡會心悸或睡不著覺的問題,也能有效減少蔬果冷飲等的寒涼属性。

對需服用藥物的人 , 此法能有效減少藥物可能帶來的負作用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此外罹患癌症後接受化學治療或放射治療等往往是不得不接受的治療方式 , 固然這些治療方式對病情或有某種程度的幫助 , 但是有時其伴隨的負作用 , 帶給病患的身心折磨 , 往往讓人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或因無法承受而放棄治療。

<Easy 負能量轉換法> 可由患者自己施做或家人代做 , 據已使用過這方法的癌症病患均證實能夠有效大幅減少治療帶來的負作用 , 多人表示原來負作用困擾時間可由10~14天縮短為3~5天 , 折磨人的不適症狀甚至可減少達六至七成。所以治療過程能夠維持較好的身心品質 , 也增加對治療的信心和勇氣 , 因此都能順利完成整個療程 , 對癌症治療能帶來積極正面的效果。

僅有兩個半小時的講座,卻能擁有裨益一生的收穫,歡迎一起來玩魔法!

【家庭自療魔法好 Easy !】講座
* 高雄假日場次 10/20 (日)
* 台北平日場次 10/22 (二)
* 台中假日場次 10/26 (六)
* 台北假日場次 11/2 (六)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dwz2m_8CDUiiFpChBkttYHaOUHLB6Rdg6sxDl2ryxKGGP4A/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3008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