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大未必美
2017/06/12 21:14:29瀏覽409|回應0|推薦7

圖像裡可能有貓

好友的女兒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舊疾復發去看了某知名的自然醫學診所 , 但是服用幾週營養品處方後 , 情況未獲改善反更嚴重。她給我展示醫師開出來的營養處方 , 我看了錯愕不已。一天三餐 , 每一餐竟然有多達 13 粒的營養品 ! 「孩子光吃這些就飽了 !」 這是玩笑的反應 , 實情是孩子吃到會發脾氣 ~ 吃了這麼多的營養品 , 對孩子應該很有幫助 , 實情是孩子的過敏情況反而失控大爆發。很心疼孩子 , 小小的身軀 , 一餐要吞服 13 ? 她的身體要如何消化運作 ? 不是到體內的營養品 , 身體就照單全收有能力吸收代謝的啊 ! 何況已有嚴重過敏體質了 , 顯示身體功能原來就有不足的地方 , 就算這些營養品是天然製劑也未必有能力處理 , 不僅吃得辛苦 , 還可能因為過多負擔反造成其他問題。

醫師會同時選用這麼多營養品目的或許為強化孩子的免疫功能 , 但是人體的免疫機制並非越強越好 , 過度強化反而會造成免疫的錯亂 , 反過來攻擊自己的正常細胞而造成失控惡化 , 在服用後呈現的結果顯然正是如此 , 而我用 O環測試了解 , 果然這麼多營養品的組合 , 不僅不能有所助益 , 還會帶來強大的負作用。

「好的東西可以盡量吃」 這是很多人會有的迷思 , 某些健康食品廠商甚至宣稱其產品 「有病治病 , 無病強身 , 多吃不會有壞處。」 這是很錯誤也危險的觀念。個案諮詢的經驗看到許多誤用或濫用營養食品的案例 , 有些甚至造成嚴重難以收拾的後果。

O環測試學習中有分享幾個基本重要的觀念 :

*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 所以東西不是要吃得好 , 不是要吃得精 , 不是要吃得貴 , 不是要吃得多 , 而是要吃得對。好不等於適合 , 而適合比好更重要 !

* 不是西藥才有負作用 , 中藥、營養食品 , 甚至是食物 , 只要調配不當 , 用錯人 , 用錯量或用錯時間 , 同樣都有可能產生負作用。即使是中藥或營養食品有時對某些人只是一公克或一粒之差 , 作用就天差地別 , 所以絕對不要輕忽使用量的多少及負作用可能帶來的影響。

* 使用中藥或營養食品後產生的不適反應 , 未必是好轉或排毒反應 , 許多時候其實是不適合個人體質或錯用帶來的負作用現象。如果不能辨明 , 反而可能惡化或延誤病情。

* 營養食品和藥物選擇需依循三部曲 , 一是選擇適合的處方 , 二是要測試劑量 , 三是要了解有無負作用。

“負作用” 是一般醫學缺乏認知甚至是輕忽的議題 , 即使能量儀器發展得很先進 , 多數也都沒有了解處方負作用的能力 , 而這個部分可能正是影響處方效果與治療會出問題的關鍵。已故恩師 Uryu Ryosuke 瓜生良介醫師對 O環測試的研究很深入 , 而他所發展出來的測試負作用的方式 , 快速便捷又有效 , 在任何內服或外用處方使用前即能精準測試是否有負作用 , 以及影響的部位和程度 , 只要依循他的方法去做 , 選用處方就不致出問題。而且這方法還能用來針對個人體質測試會引發過敏的飲食 , 也還可用來分辨使用處方後產生的不適現象究竟是好轉反應或是負作用。我認為這是瓜生醫師留給世人最好的禮物 , 也是最大的貢獻。很幸運做為他的弟子 , 能近身體驗他讓人敬佩的醫者風範 , 那影響我至深 ; 也學習到可貴的 O環測試 , 讓我能夠成功協助許多人療癒身心。

※ 本週六日 6/17 ~ 18 台中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將分享這種實用無比的能量測試方式 , 學習獨特的測試負作用技巧 , 能針對個人體質選擇正確的飲食、藥物、營養食品、化妝品或寶石飾品等等。此外還會分享神奇的 <排除食 () 物負面能量> 的方法。難得的機會,歡迎中南部的朋友一起來體驗有趣奧妙的能量,並學習將這種最務實有效的方法,落實在生活中改善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健康。

<後記> 好友在接受我建議全面停下醫師開的那許多營養品處方 , 果然孩子過敏大爆發情況就停止了下來 , 皮膚和劇烈搔癢的狀況也大幅改善。營養品不是不能用 , 但數大未必美 , 除了要選擇適合的處方 , 還要測試適當的量 , 最後須瞭解這樣的處方是否會有負作用。O環測試在此時就能發揮最好的功效。

【台中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6/17 ~ 18 二日 9:30 ~ 17:00

《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71925676351314/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_QcZYzqzvjldVAh42mzB0weFZXppjbJz-XjjF97O7Mc5apQ/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蔡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0439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