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環測試 高雄開課了 !
2017/10/24 11:15:40瀏覽573|回應0|推薦7

終於要將 O環測試帶到南部了 !

現代物理學已證實萬事萬物都是以能量形態存在,包含看得見的人體器官、疾病、食物、藥物、化妝保養品 …,看不見的聲音、電磁波,情緒及心識意念等 …。而 O環測試是一種運用人體天賦潛能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也是一種能與身心對話的奇妙技巧。能把這些原本肉眼不可見微弱的能量訊息放大成肉眼可見的肌力變化,藉此可了解能量的強弱,對個人的適用性及身心失衡的情況,並進而可運用 O環測試選擇對我們適合的處方來調整失衡的能量。

24 年前很幸運的能跟隨已故恩師 Uryu Ryosuke 瓜生良介醫師學習 O環測試,他的嚴謹精神、對病患的誠摯溫暖態度及澤被眾生的大愛理念深深影響著我。我不僅著迷於這種能與能量世界溝通的奇妙天賦,也認真嚴謹的研究與運用它,很快就體會到這種簡單也有趣的技巧對身心能量的探討有著強大且神奇的能力,這些年來我運用 O環測試及營養和花精等自然處方做了許多不可思議的身心療癒工作。

雖然這是一種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卻是在現代醫學系統中由大村惠昭博士帶領芝加哥醫科大學的研究團隊歷時十餘年所開發出來的臨床醫學的輔助診斷技巧。所以手法看來雖簡單,卻有很嚴謹的操作過程。在身心靈圈和坊間販售商品常會看到有人運用 O環測試,然而其中誤用、亂玩和濫用的情況卻屢見不鮮。造成許多人以為這是江湖術士的伎倆,不僅缺乏信心,也輕看糟蹋了這可貴的天賦,此殊為可惜。

有一天學生小小問我這些年來有麼多成功的經驗,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案例是什麼 ? 我毫不猶豫想起了二十年前這個故事,也因為這個經驗的過程讓我完全臣服上天賦予的這種奇妙天賦,之後全心投入,甚至為此捨棄了從事 23 年的建築設計工作,也創造之後更多的成功故事,還完成了 『一生必學的 O環測試』 這本代表性著作,更建立了迄今堅持的 <大法至易> 信念。

這件超乎預期成功的案例,即使到今天回頭來看,依然覺得神奇也興奮。以下即是根據這個故事在 19 年前我寫的第一篇個案分享。兩年前曾在臉書分享過這篇文章,在到高雄前特別再度分享於此,也讓大家了解 O環測試的奇妙能力。(原文重錄於下,內文的時間點要回推到 20 年前,連標題都是當時所下的。)
***************************

《一則仙女棒的故事》

前幾天欣梅 (化名) 來做 O環測試的追蹤檢測,過程中她粲然笑道 「我從來沒想過,這輩子有一天可以不靠藥物而能生活 !」 眼前的她,除了臉頰仍有些輕微的脫皮外,呈現著的是紅潤自然的膚色。內人拉著陪在一旁的老太太說 「李媽媽,以前您老說我的皮膚好,看看您的女兒現在也不錯哦 ~」 謙和有禮的老太太一逕的點著頭,蒼老的臉龐佈滿著笑意還伴和著閃閃的淚光。

回想起十五個月前,第一次看到欣梅的印象仍是鮮明。佝僂的著身子戴著一頂大草帽踉蹌進門,草帽摘下後是令人望之心驚的一張如掛滿魚鱗片的滿月臉,雙手腫脹蜷曲變形。諮詢中了解 34 歲的欣梅,自 12 歲起罹患乾癬,10 年後併發乾癬性關節炎,也就是自步入青春期,二十多年來她都是生活在病痛折磨中。乾癬日益嚴重,快速增生的皮屑如魚鱗般遮蔽了原本清秀的臉龐,使她自卑而怯於見人,偶而不得已出門,為怕嚇著人,一定要戴大草帽或包著頭巾。

同時關節炎也日趨惡化,不僅令全身關節終日疼痛,且手腳逐漸變形影響了伸展及行動能力,甚至已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聽她細數歷年來遍尋中西醫及各類療法的過程,真可謂 “經歷顯赫”,令人聞之心酸。看著陪在她身旁年邁瘦小已逾八十歲的老母,在風燭殘年還要照顧幾近殘障的女兒,為她煎熬擔憂 (後來才知道 , 她家裡還有位智障的哥哥) 我心想一定要設法幫助這對母女。

儘管這幾年來我運用 O環測試及營養療法屢建奇功,已協助多位難重症個案改善了健康,這其中也不乏有乾癬及關節炎的案例,但是像已惡化到這樣嚴重程度的免疫問題卻是僅見的。我告訴她 「坦白說,妳的情況確實棘手,而且經過這麼多中西名醫的診治,仍無法給你任何有效的幫助,我也不敢奢言可以妙手回春, 可是我會盡力做到讓妳不需要依賴人而能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

話說如此,但我暗忖除了自己的能力外,可能還需要一根仙女棒來幫助我們吧 ! 而日後她也坦言,在經歷二十年來 , 無數次求診的失敗經驗 , 她對自己的病情早已絕望了。這些年來也僅是依靠著類固醇維持著一點生命基本的尊嚴,當初她也是不忍拂逆熱心鄰居的好意推薦,抱著又一次死馬當活馬醫的無奈心情前來找我,未料竟能自此撥雲見日,走出陰霾。

我用心的以 O環測試了解她的身體能量狀態,然後選擇適合的營養補充物幫助改善失衡的能量。漸漸的我發現,根本無需外求,我擁有的 O環測試能力就是一支揮舞自如的仙女棒。一年多來,皮膚增生的速度逐漸緩慢下來,她身上的乾癬由厚而薄,由大漸小,終能看到粉紅的自然膚色,如今她已不需要再戴帽出門, 眉宇間也漸展現出開朗與自信。

另一方面,關節炎不僅未再繼續惡化,且疼痛逐漸減輕,除了已能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外,她開始能做些輕鬆打掃工作,又過些時日,她能夠負責洗碗了,再之後更進步到可以洗衣下廚 (我後來還幫她募集到一台二手電腦,她可以敲鍵盤了哩 ~)。如今變形的手雖然仍有些許不便,但已能替代年邁的母親操持起大部分的家務了。

這遠超出當初預期的成果 , 也令我更好奇 O環測試可以揮灑的空間究竟有多大 ? 也帶動了日後我用 O環測試來探討無限的可能。

***************************

在這個特別的案例背後還有個動人的故事,當初推介欣梅來的朋友是同一眷村的鄰居,婚後已搬離了眷村,她知道欣梅父親為退伍老兵,家境不好。她告訴我,每次欣梅來只要象徵的收幾百元,其他的費用全由她支付。在欣梅調理的一年多期間,她從來沒有拖欠過任何費用。這樣的無私善念我相信也是讓欣梅能成功療癒的動能。

***************************

以上的分享說明 O環測試是一種奇妙又實用無比的能量測試方式,可以落實生活應用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也可以運用在專業身心療癒工作。在課程中將多年的臨床做無私的分享,並以精采的投影片完整傳授 O環測試的正確技巧與必要的觀念何需有的嚴謹態度。 
 
◎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的學習內容
* 了解最適合個人的飲食內容,針對個人健康需求選擇最適當的營養食品。
* 了解飲食或中西藥物的適用性,是否會引起過敏反應,或有任何負作用。
* 選擇適合個人的化妝品、保養品、精油及衣物、飾品、寶石等。
* 學會食品安全把關,也能學習如何照顧生病家人及過敏、自閉或過動的孩童。
* 了解正面思維的幫助與負面情緒的傷害,學會改變食物與藥物的負面能量。
* 幫助家中的寵物選擇飲食,改善健康。

南部的朋友 11 月中 高雄見 !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高雄場次
11/11(六) ~ 12(日) 兩天 9:30 ~ 17:00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0885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