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O環測試協助不孕症
2017/08/18 21:03:31瀏覽533|回應0|推薦7

很多人看不懂 O環測試 , 扳扳手指就能測試能量 ? 殊不知小技巧大法門 , 這不是流傳江湖的偏門技倆。看起來這麼簡單的徒手技巧竟然是哥倫比亞大學出身的大村惠昭博士 , 帶領芝加哥醫科大學的研究團隊歷時十餘年整理研究開發出來的徒手臨床診斷疾病方式。可貴在其不僅能供專業的醫學診斷使用 , 更因為其簡單但卓越的了解能量的能力 , 能落實在生活中了解食物、藥物等內服或外用物的能量 , 做最適合個人的選擇。24年前接觸 O環測試後 , 對這種人體奇妙的潛能就深為著迷 , 自此開始研究 , 16年前甚至放棄了大家眼中的建築設計好工作 , 專心投入能量測試領域。

多年來運用 O環測試從事身心靈能量療癒服務的過程中最覺有成就與喜愛的工作,就是幫助健康新生兒的孕育。而其中不孕的調理則是許多意外的驚喜,經驗中面對數位多年未能懷孕的婦女,僅是在對身心能量平衡做些營養建議處方後,就有多位在短短幾個月內即傳出喜訊。這令人合理的懷疑,是否有許多不明原因未能懷孕的人,其實只是單純的營養不均,或是某些原因造成身體需要消耗特定的養分,以致影響了受孕的機會。此時只要適度的補充某些營養素,當身心獲得足夠的支持而平衡後,自然就能順利的懷孕了。經驗中也碰過幾個有趣的案例,或堪稱大驚喜的故事,在此分享其中一則案例,也讓大家了解這種看來平凡無奇只是扳扳手指的簡單技巧其實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身心問題的能力是超乎我們想像的。

<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下這個標題,是因為我向來認為不孕的問題是婦產科醫師的專業工作,我只是協助身心能量的平衡,雖有多位在調整的過程中自然受孕,但對我而言都屬連串的驚喜,以下這個案例更屬不可思議的經驗。

一位已四十歲的國小老師楊女士來找我,她開門見山即表明係為不孕的問題所苦惱,因她認識的很多同事及朋友做不孕治療或試管嬰兒並不順利,不僅所費不貲,過程又痛苦,而且成功率極低,所以不想去做此嘗試。我告訴她不孕的問題應由醫師來處理,我僅能以 O環測試嘗試幫她了解身心的能量狀態與不孕的問題可能有的關連。在檢測後發現她的輸卵管的能量狀況很異常,極有可能是影響受孕的原因。聽了檢測的結果,她瞪大了眼,帶著複雜的表情回應我說 「老師說的沒錯,我兩邊的輸卵管都已完全堵塞,醫師說除了做試管嬰兒別無選擇了!」。

這個答覆令我很錯愕,明知輸卵管已完全堵塞,還期冀我能建議用自然的方式來幫助她,這真是不切實際的期待!我說出了我的想法,而楊女士表示她自己亦明白,但還是堅持要嘗試看看。於是我告訴她 「我們就約定三個月,這期間我會由能量平衡的角度給予一些建議,如果在屆滿三個月時,檢測能量仍無變化,就不要繼續做無謂的嘗試,也不要再虛耗時間,趕快去做試管嬰兒吧!」 她頷首同意。

 

儘管不抱任何的期待,但意外的在三個月後以O環測試追蹤時,竟發現輸卵管的能量已有了變化。楊女士很高興,但我仍是相對的保留,建議她應到醫院再做追蹤,她面有難色也未予反應 (後來我才得知原來做輸卵管的檢查過程是非常痛苦的

),還堅持要繼續的努力。如此又經過了半年後,有天她來訪時,帶著神祕且掩飾不住的笑意說 「老師,你知道嗎?我懷孕了!」 我驚訝得不可置信。此時她才坦言她是嫁為北京家庭的媳婦,她的夫家是京城知名的醫師世家,公公是北京醫大的教授及前泌尿科主任,也是中國大陸的泌尿科權威,婆婆亦是知名的醫師。當初為了她的不孕,夫家是費盡心力,在北京醫大做了所有詳盡的檢查,證實因輸卵管已完全堵塞,確定無受孕的可能,只有嘗試人工受孕或尚有機會。

所以當她自然懷孕後,她的公公是既喜且驚,喜的是公婆已屆八十高齡,終於有了香火傳承,完成了心頭大願;公公驚的則是以其專業與深厚的學術背景,媳婦的懷孕絕對是不可思議的奇蹟,這超乎了既有的醫學認知。在百思不解之餘,他頻呼 「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做到的?」 最後嘆了口氣,丟下了一句話 「還是台灣的醫術比較高明!」 楊女士忙不迭的解釋,其實此與台灣醫術無關,她只是選擇了自然的能量平衡方式來幫助自己而已。    

雖然迄今我仍無法理解,僅用這些簡單的自然方式如何能讓輸卵管已全部沾黏堵塞的楊女士順利的受孕?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楊女士是位極有愛心的老師,也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在能量調理的過程中,她一直表現出無比的樂觀與信心,我相信是她的愛心與祈禱獲得上帝的垂聽與應允,有祂的手在旁邊指引協助,才能成就了這個美好的結果。儘管我知道她的經驗未必可以同樣複製在其他人的身上,但我相信人體的智慧與潛能是超乎我們所知的,「心想事成」本來就是創造奇蹟的必要元素,只要懷著愛心、擁抱信心,並且努力盡心就有可能成就超乎我們所知的能力。

這麼奇妙的好方法 , 常常只是被某些業者用來測試產品能量 , 真的是大材小用。而且手法的粗糙與輕率的態度亂玩、濫用更是糟蹋了這種可貴的天賦能力 , 讓人失去信心 , 殊為可惜啊 ! 月底登場的 <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將帶領朋友們清楚認識這種可貴的徒手技巧 , 並學習如何正確落實在生活中應用 , 成為照顧和家人健康的好方法。當然這也能做為專業療癒者的有力助手 , 但也要從生活實務開始學習。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台北場次

8/26 ~ 27 兩日 9:30 ~ 17: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_QcZYzqzvjldVAh42mzB0weFZXppjbJz-XjjF97O7Mc5apQ/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18-133204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0839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