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環測試可以落實生活中做什麼
2017/04/18 17:02:18瀏覽309|回應0|推薦5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很多人好奇我所研究的 O環測試,只是扳扳手指就能了解身心問題 ? 這是江湖伎倆 ? 或是魔術手法 ? 還是特異能力 ? 究竟什麼是 O環測試 ?
簡單的說,O環測試就是測試能量的方式。經過正確的訓練,每個人都能發揮人體潛能,是一種簡單、自然、安全、有趣也實用的徒手測試能量且能與身心對話的奇妙技巧。
科學研究已證實,任何的有形或無形的萬事萬物,包含語言、思想及心識意念等都是以能量形態存在。所以能量並不只是書本或口中的抽象名詞,而是與我們身心與周遭事物息息相關的動詞,O環測試能將這許多原本看不見的能量型態轉換成具象可見的形式。
這個奇妙的方法是 Dr. Yoshiaki Omura 大村惠昭博士帶領芝加哥醫科大學的研究團隊,在西醫系統中,歷時十餘年所研究開發出來的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正式名稱為 Bi-Digital O-Ring Test (BDORT),用此法來診斷疾病的方式甚至已獲得包含美國在內的二十餘個國家的專利權。所以 O環測試並不是特異能力,更非江湖伎倆,而是經過嚴格醫學驗證並認可的徒手技巧。
在歐美及日本除了用在臨床醫學的研究,更被廣泛運用在生活中,可了解人體的能量狀態及各種物質的能量對人體的影響,能做為家庭保健照護的有效方式。
個人師承 Uryu Ryosuke 瓜生良介醫師學習 O環測試,歷經23年的研究證實了這種徒手技巧的有效性與可靠性。近年來更將其發展至身心相連領域的研究,成功藉其改善許多人的身心能量失衡問題而重獲健康。
2012年匯整個人多年來的研究心得寫成『一生必學的 O環測試』 (方智出版社) 這是有關 O環測試的唯一中文著作,同時兼顧了專業性與人性面的角度完整的分享了這種奇妙的能量測試技巧。
針對初學者及一般朋友,特別設計了「O環測試生活實務二日工作坊」的課程。在這課程中,分享的不會是空泛的身心靈議題,而是藉由正確的手法訓練及豐富的內容,讓朋友們了解如何在當下務實面對自己,學習完全可以落實在生活中應用改善自己及家人身心健康的方式。
◎ 在條理分明的 < O環測試學習 > 單元中
學習正確的技巧及應有的觀念與態度
幫助了解飲食、營養食品中西藥物的適用性、用量及副作用
幫助選擇適用的花精、精油、化妝保養品及能量適合的寶石飾品等
了解如何透過正確飲食選擇,有效改善過敏兒、自閉及過動孩子的症狀
還能幫家中寵物選擇適合的食物及處方
◎ 在有趣的 < 麻瓜秀 > 單元中
能了解心識意念的巨大能量
體驗正面或負面思惟造成的影響
◎ 在實用的 < 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療癒者 > 單元中
學習用最簡單方式發揮我們擁有的神奇療癒能力
改善不好、過敏或不適合的食物負面能量
改善有副作用的藥物負面能量,既取其利,且減其害
改善排除身體突發性或慢性問題,做自己最好的療癒者
4/29 ~ 30 在台中 , 5/20 ~ 5/21 在台北舉辦的 <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 將分享給朋友們這一種簡易獨特 , 既神奇又實用無比的閱讀能量的方式 , 學習如何把這種奇妙天賦落實在生活中照顧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健康。
【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5220076210817/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蔡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0087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