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 O 環測試有什麼好處
2017/03/27 22:10:55瀏覽385|回應0|推薦8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上週五東風衛視 <台灣藏寶圖> 節目在 心日 的訪談中 , 主持人問我 「 O環測試在生活中如何應用 ? 對人們有什麼益處 ? 」 確實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疑問 我為什麼要學測試能量的方法 ? 我又不從事相關的專業工作 , 學它對我有什麼用 ?正好藉由下方羽婷同學的回饋來做說明。

 

羽婷是兩年前的新竹學生 , 前些日子來看我 , 她很興奮的述說學習 O環後帶給生活驚人的改變 :

 

老師 , 我現在走路是有風的喔 ~ 先生家是醫藥世家 , 幾個兄弟全學醫 , 娶進來的媳婦不是檢驗師就是藥劑師 , 只有我是唸會計的 , 所以在夫家我是最不受重視也沒有地位的。每次家庭聚會也常會被冷落 , 其實我對家裡的用心和付出比別人都要多 , 心裡難免會覺得不平及委屈。

 

幸好先生對我還不錯 , 但他也是學醫的大腦袋人 , 只相信數據和報告。我學芳療等自然療法 , 他雖沒反對 , 但他會說 妳自己想怎麼玩都沒關係 , 但別用在我家人身上 ! 就像當初我看到江本勝的給水看文字或聽音樂能改變水結晶的相片 , 很興奮的拿給他看 , 他皺著眉頭嘆口氣說 只有妳們腦袋那麼單純或浪漫的人才會相信這樣的事 ! 我去上了 O環測試回來 , 我告訴他這是在美國西醫系統研發出來做臨床診斷的方式 , 而且還有專利權 , 他是一臉的不以為然 , 完全不想了解。

 

女兒從小就受鼻過敏問題困擾 , 當初我帶給老師用 O環了解 , 是因為嚴重食物過敏反應和念珠菌感染所造成。所以我就學了用 O環來幫她檢測選擇食物 , 並補充能改善念珠菌的益生菌種 , 果然女兒的問題大幅改善 , 但我都是悄悄的做 , 沒讓他知道。其實先生有蕁麻疹問題也很困擾他 , 我好想和他分享這部分 , 但習慣碰壁了 , 也知道開口就會被打槍 , 所以就忍下來了。

 

一直到去年的五月 , 有一天晚上我和女兒在廚房聊天 , 他進來泡咖啡。他喝咖啡多是為了要趕報告提神 , 但為了健康 , 他都是喝不加奶和糖的黑咖啡。香氣雖然很濃郁 , 但是挺苦澀的 , 女兒問他怎麼喝得下去 , 他說就當做是藥來吃的。那晚女兒看他泡好咖啡後 , 突然說 爸爸 , 我們來做個實驗。 女兒說要做實驗 , 爸爸當然不反對了。於是女兒拿了一個杯子分了半杯爸爸的黑咖啡 , 隨即花了不到半分鐘 , 對分得的半杯咖啡做了我教給她上 O環課學回來 <排除食物負面能量> 的方法。做完後自己先嚐了口,滿意的笑了笑,然後遞給爸爸喝。不知道女兒在搞什麼名堂的他 , 咖啡才入口 , 就一臉驚愕的表情 , 馬上拿起自己剩下的半杯咖啡也喝了口 , 他回頭驚訝的問 妳做了什麼實驗 ? 怎麼妳這杯咖啡的苦澀味不見了 ? 順口好喝多了 ! 女兒得意的說 你問媽咪呀 ! 於是我解釋給他聽 , 聽了我的說明後 , 他神情嚴肅 , 一語不發 , 帶著兩杯咖啡默默的回到書房。

 

隔天早上看到他時是一臉的疲倦 , 書房的兩杯咖啡都喝完了 , 我知道前一晚的實驗肯定迷惑了他 , 講求科學證據的他應該是一夜不得好眠想破頭了吧。當晚他又泡了咖啡 , 分成兩杯 , 然後自己對其中一杯做我告訴他的方法 , 在分別品嘗兩杯咖啡後 , 他跌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語 怎麼這樣就會改變 ? 發生了什麼事 ? 我心中大樂 , 知道時候到了 , 於是我告訴他 , 女兒過敏性鼻炎就是用 O環選擇食物改善的 , 問他要不要試試看對困擾他的蕁麻疹是否也有幫助 , 他居然答應了 , 所以我也開始用 O環選擇他的飲食 , 結果他的皮膚情況也真的開始逐漸好轉,他開始鬆動了向來自以為是的堅持。

 

正好那時候婆婆因為乳癌手術後在做化療 , 但是化療過程一次比一次辛苦 , 掉髮、嘔吐、吃不下東西、完全沒有精神體力 , 情緒很低落沮喪 , 家人們雖擔心 , 即使一家子 (除了我) 都是醫藥人員 , 也幫不上忙。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問先生說下一次做化療時 , 我可不可以試試老師教的 <排除藥物負面能量> 的方法 , 只要花一兩分鐘 , 最多就是沒效果而已。先生考慮半晌後同意了 , 但叮囑別讓其他家人知道。過幾天陪婆婆去做化療時 , 我真的對化療藥物做了 , 而婆婆那一次的情況也真的有較好 , 所以之後每一次化療我都陪同去做。果然婆婆的狀況越來越好 , 化療後不舒服的時間由一週縮短到只有兩天 , 不舒服的程度也少掉了大半以上 , 除了還有些反胃沒再嘔吐,胃口、精神和情緒都變好了,照顧她的醫護人員看到她的改善狀況都覺得很驚訝 (通常化療次數越多,會被負作用折磨的越慘)。後來全家都知道了我為婆婆做的事 , 雖然他們仍覺得神奇不可思議,但從那時候開始 , 我在夫家的角色地位就不一樣了 ! 他們開始會聽我說話 , 有相關的問題也會來問我 , 哈哈哈 ~ 老師 , 太感謝有你和 O環了 !

 

聽了羽婷的分享很開心也很感動 , 這就是我長期以來分享 O環的目的,並非只是提供專業人士使用這種神奇的閱讀能量的能力 , 而是能分享給尋常人家 , 期待能將這種每個人都擁有的天賦落實在ㄧ般人的生活中應用。一直以來我堅持的就是實踐 「大法至易」 的理念 , 人體擁有的卓越天賦能力往往是簡單到超乎我們想像的 , 只要善於運用 , 就能對我們的身心帶來不可思議的幫助。

 

歡迎朋友們參加 4/29 ~ 30 台中 <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 來學習這一種簡易獨特 , 既神奇又實用無比的閱讀能量的方式 , 把這種奇妙天賦落實在生活中照顧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健康。

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5220076210817/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蔡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9932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