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內在的力量
2016/04/01 09:39:33瀏覽505|回應0|推薦14

 

前幾天分享學生羽婷用在 O環課程中學習的 <排除藥物負面能量> 方法,成功的幫婆婆減少治療癌症化療藥物的副作用 , 意外的也改善了她原來在夫家受漠視的地位。開朗熱心的學生明琴看到貼文後和我聯絡 「老師 , 我也有要分享的心得 !

「我那小三的兒子 , 從小就有流涕不斷的鼻過敏 , 又有常會像隻猴子全身抓癢的濕疹, 還有專心不來的注意力不集中問題。之前有去看功能性醫學 , 也做了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 , 是有改善了三四成。直到我學了 O環幫他篩選準備在家裡的飲食 , 他才真的大幅改善 , 鼻涕減了 , 抓癢少了 , 上課也能專心多了。但是有時還是會有外食的時候 , 食物就沒辦法控制選擇了。偶爾他嘴饞時也會偷偷買些珍珠奶茶、薯條、炸雞等會引發他過敏的 "違禁品" , 回家就發作給我看。其實他自己也知道那些東西碰不得 , 但是平時他的飲食已有太多的限制,真的很可憐 , 常常只能眼睜睜看著同伴們大快朵頤 , 我也知道他的心裡多掙扎難過啊 ~ 所以只要不會引起太大的不好反應 , 有時我就睜一眼閉一眼由他去吧。

在學了 <排除食物負面能量> 方法後 , 我馬上教給他學會自己做 , 對他真是大福音。剛開始 , 要他這麼做 , 他還覺得有些憋扭 , 但我堅持帶著他ㄧ起做,他後來也發現只要花個十幾秒鐘 , 真的就能有效減少過敏的發生或減輕症狀 , 也能夠滿足口欲了。時間久他也習慣了 , 現在他到外面吃任何東西都不用我提醒,就會自發先做排除負面能量的 "儀式" , 別人好奇問起他在做什麼 , 他就說我在跟食神祈禱啦 !”

還有我二妹 , 從小愛漂亮 , 上大學後就開始每天化妝 , 工作後買化妝品更是花錢不手軟 , 但是長期化妝的結果,臉上皮膚變得越來越脆弱敏感 , 到後來即使是用再貴再好的進口化妝品都會過敏 , 遍訪皮膚科名醫都沒辦法 , 不得已她只好放棄化妝 , 每天素顏出門。但是有時候因為要參加某些場合或喜慶應酬 , 不得不化妝。回到家要馬上衝進浴室卸妝 , 但已是一張大花臉了 , 這對愛美的她 , 真的是情何以堪。她本來對我學的這些方法也不看在眼裡 , 去年底有一天我回娘家 , 她正準備要化妝出門參加公司尾牙 , 我靈機一動 , 幫她把 <排除食物負面能量> 方法用在化妝品上 , 當時她還頗不以為然。但是那天晚上她回到家卸妝後立刻打電話給我 , 她興奮的說 , 我今天化妝後出門有七八個小時 , 本來以為我的臉今天又完蛋了 , 沒有想到剛剛回來卸妝後發現皮膚只有一點點的泛紅 , 太感動了 ! 真的好謝謝妳 !” 不消說 , 從此她成為負面能量排除法的愛用者。

我自己過去是喝茶和咖啡就會心悸 , 也影響睡眠。現在我用了排除法後 , 我可以放心大膽的喝茶與咖啡 , 不會再心悸或睡不著了 ! 老師,自從學了 O環加上懂得用這些實用的排除負面能量的方法後 , 我們的生活品質改善太多了 , 好感謝你 !

當初會發展負面能量排除法是因為有一位學生是留英的廖博士 , 他在工作上的研究主題尚無法以儀器證明其可行性 , 但他相信 O , 所以期待能藉 O環來協助研究做突破。我在為他尋找解決方案時 , 想到江本勝水結晶的研究 , 他的讓水看文字或聽音樂就能改變水結晶的結果震驚了世人 , 可是也有很多人懷疑 , 認為那是偽科學。然而現代量子物理學已明確告訴我們萬事萬物都是以能量形態存在 , 包含我們的心識意念也擁有強大的能量。《秘密》 書中所談的念力心想事成" 指的就是以個人的強大意念,影響事物或別人的能力。但要如何證實其可行性 , 我要找出一般人都能做得到,簡單易行而且能清楚體驗運用念力的結果 , 因此發展出了 <排除食物負面能量> 和據此進一步研究出的 <排除藥物負面能量> 方法 , 經多次反覆實驗也證明其確實可行 , 這也證實了江本勝的水結晶研究是真實也可信任的。

重要的是這並非特異能力 , 也不需要修練氣功冥想 , 只要你有心 , 任何人都有能力運用我們強大的心識意念來幫助我們排除飲食或藥物中的負面能量。研究的結果後來正式納入 O 環課程的教材裡 , 讓學習者更能體驗能量的奇妙 , 認識心識意念力量的強大 , 進而學習運用能量的方法 , 為身心療癒帶來正面的幫助。這單元的分享 , 果然每次都讓上課的同學驚豔稱奇 , 發現原來自己竟然也擁有這樣的神奇能力 , 而且能夠輕易融入生活中實際應用。

歡迎朋友們參加 4/9 ~ 10 台北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來喚醒內在的力量 , 認識我們所擁有的奇妙天賦 , 一起來體驗心識意念的力量 , 且學會運用能量來照護我們自己和家人。

課程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6374157392101/

電詢 <心日> 0937-457446 蔡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5203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