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
2007/09/07 18:40:11瀏覽457|回應0|推薦6

  今日的我,本就是開心的,但身體似乎無法這樣的負荷,早上還是睡了,英文上了什麼,我不知,物理說了什麼,我也不知,大概是昨夜太晚睡,調了一段時間,睡眠狀態還是如從前一樣的不穩定,而心底的氣泡,卻隨著時間的變化,越漲越大,一些曾經自以為的瀟灑一再湧出,擾亂著心靈,是不是一個人不願去面對時,偏偏要卡在最眼前的地方,我不斷的愰神,想著過去,思考未來,發現未來不安定,卻莫可奈何,我可能就這樣渡過今日,而今日,我想當它是三百六十五又二五日的其中一天。

  昨日她許了生日願望,頭一個讓我傷感,她說,希望身邊不要再有人死去,她的死,是大家瘋狂失去控制的記憶,每個人看起來似乎像從前一樣,但還是在心上結著繭,怎麼也化不去,我想我思念她,她的願望,我默默記著;有人說,許的願會實現,我也想許願,卻發現自己並沒有願望,有的只是不切實際的希冀,是要靠著自己的努力,才會慢慢接近,所以我不會將這樣的希冀,當作是自己想實現的願望,我希望自己從沒思考過那麼多,能像她一樣,有著自己想要的事。

  到了下午,還是不斷的疲備,連笑容也提不大起來,有一些倦怠,怎麼也沒有個實際,只是空虛著,被無力感包圍,突然想好好睡個覺,離開麻木的自己,我想我的心情還是想愉悅,卻抑制不住,所謂的虛偽,只是累了,身體也累了,想休息,又不甘心就這麼過完這一天,在潛意識底,今日,還是無法成為三百六十五又二五日其中的一天。

  上個午夜時,我將禮物掛在她房門,現在想來,感覺到自己無比的空虛,找出昨日拍好的照片,發現那份禮物原來陰鬱,害怕她的反感,送禮的心情還是毅然決然,送禮是愉悅的,特別是送禮人期待收禮人會喜歡時,心中的悸動,比得上重新獲得自己,但還是該承受,收禮人做出反應前的煎熬,難耐,這大概是最貼切的說法,什麼也比不上,讓重要的人對自己的讚賞,我不愛去購禮,除非我覺得那項禮真的特別,不然我寧願不送,即使是要給人的東西,還是得先入自己的眼,如果自己不愛,我不敢奢求別人會愛,這是我的禮,而我希望她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1216377